omniture

S&V Holdings宣布推出全新酒店概念Mash Cafe & Bed NAGANO

以向客人供应与当地农业合作社联手准备的美食以及长野县手工精酿啤酒为豪
S&V Holdings Limited
2019-08-02 14:30 7695
S&V Holdings Co., Ltd.欣然宣布推出Mash Cafe & Bed NAGANO(长野县长野南石堂町1426),在精心设计的空间内提供酒店、咖啡厅和共享办公室,以及休息室。

东京2019年8月2日 /美通社/ -- S&V Holdings Co., Ltd.(总部:Minato Ward,东京代表:Ryuichiro Tsuchiya)欣然宣布推出Mash Cafe & Bed NAGANO(长野县长野南石堂町1426),在精心设计的空间内提供酒店、咖啡厅和共享办公室,以及休息室。从7月25日起,可在https://nagano.mashcafe-bed.com预订。

S&V Holdings宣布推出全新酒店概念Mash Cafe & Bed NAGANO
S&V Holdings宣布推出全新酒店概念Mash Cafe & Bed NAGANO

Mash Cafe & Bed NAGANO的理念是打造“一个游客与城市居民可以自由聚会的空间”,兼具咖啡厅和酒店的双重功能,客人可以悠闲地与不同类型的人、文化和价值观建立联系。

该酒店采用一种全新的酒店形式,在精心设计的空间内设有咖啡厅和共享办公室/休息室,为环游世界的背包客提供休憩之所,让农民可以喝杯咖啡放松一下,音乐爱好者可以随着现场音乐起舞,“游牧式”员工可以投入到他们的工作中去。诚邀您光临Mash Cafe & Bed NAGANO,为日常生活增添色彩,享受令人难忘的时刻,这或将彻底改变您的未来。

Mash Cafe & Bed NAGANO还与当地农业合作社合作,在咖啡厅内供应用丰富的当地新鲜食材制作的意大利美食。此外还提供各种长野县手工精酿啤酒,让游客尽情享受独有的当地风味。

Mash Cafe & Bed NAGANO的特点

高品质的住宿空间

宿舍区有木制的双层床,给人以舒适温馨的感觉。采用日本床垫公司西川(Nishikawa)生产的BISEI床垫,提供舒适的夜间睡眠。除了一个共用的宿舍外,还拥有一个女性专用的宿舍。

高品质的住宿空间
高品质的住宿空间

美食咖啡厅

咖啡厅有一个很大的比萨烤箱,里面烤着美味的比萨。他们邀请客人享用只有在那里才能品尝到的当地风味美食。例如,用在长野肥沃的土壤中种植和新鲜采摘的蔬菜制成的无盐烧烤美味。咖啡厅还供应手工啤酒和葡萄酒。

美食咖啡厅
美食咖啡厅

共享办公/休息空间

作为一个方便不同来访者交流的场所,Mash Cafe & Bed与附近的公司签订了共享办公室协议。此外,他们还为在长野和日本其他地方工作的艺术家提供休息空间。另外还计划与当地农业工会(主要是JA Nagano)联合举办活动。

共享办公/休息空间
共享办公/休息空间
消息来源:S&V Holdings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