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欣艺术海洋酒店将于泰国泼水节举行庆祝活动

2019-04-11 18:30 13209
从2019年4月1日至30日期间,华欣艺术海洋酒店将于泰国泼水节举行庆祝活动。

曼谷2019年4月11日 /美通社/ -- 每年的4月13日至15日是泰国的泼水节,又称宋干节 (Songkran Festival),这是一年中泰国重要的节日,泼水节之于泰国人就如同春节之于中国人。在这三天里,泰国人用象征着“纯净”的水来清除邪恶、不幸和罪恶,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泼水节,从2019年4月1日至30日期间,所有中国客户可以从华欣艺术海洋酒店的网站上获得的房价20%的折扣,并将获得20%的折扣优惠券。该优惠券既可下次使用、也可供其他人使用。

中国客户可以从华欣艺术海洋酒店的网站上获得的房价20%的折扣
中国客户可以从华欣艺术海洋酒店的网站上获得的房价20%的折扣

泼水节期间,泰国各地都会举办盛大的庆典,如果想体验这一传统节日,又想避开拥挤的人群,不妨前往一些小众景点,比如距离曼谷3小时车程的华欣 -- 一座以碧海、蓝天、椰影、月牙形沙滩而闻名的海滨小镇。

今年4月12日至17日,华欣将举办一系列和泼水节相关的庆典活动。游客可以加入当地人的泼水游行体验湿身大战,也可以在商场购物的同时听一场免费的小型音乐会,还可以去寺庙观浴佛典礼为家人祈福。总之,各种和泼水节有关的特色活动,在华欣都不会错过。

对在华欣旅游的客人来说,华欣艺术海洋酒店 (Art de Sea) 是一个不错的落脚之处。酒店是一座典型的英式风情建筑,客房布置典雅精美,且所有房型 -- 行政房、豪华房、高级阳台房、高级房均为海景房设计,使客人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大海美景。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和24小时安保,为客人提供温暖贴心、舒适到家的服务。

华欣艺术海洋酒店将举行庆祝宋干节活动
华欣艺术海洋酒店将举行庆祝宋干节活动

华欣本身是一座度假小镇。上世纪20年代,当时的泰国国王拉玛七世命人在此营建忘忧宫 (Klai Kang Won Palace),从那时候开始,华欣就成为泰国王室的避暑胜地之一。另外,有着浪漫传说的爱与希望之宫 (Maruekhathaiyawan Palace) 也坐落在华欣,这是一座全柚木建筑,整座宫殿通过长廊连接在一起,从陆上延伸至海滨,赤脚走在柚木地板上,穿行在深邃曲折的回廊,吹着海上送来的轻风,心会不由自主地安静下来。

游完国王行宫,稍事休息后,可以前往华欣夜市。夜市从下午6点开始营业直至次日凌晨,街上货品林林总总,从水果、海鲜、到衣服、鲜花、手工艺品,应有尽有。如果想从高空俯瞰这座美丽的海滨小城,可以乘坐当地的嘟嘟车前往筷子山。所谓“筷子山”其实是两座山 -- Khao Takiab 和 Khao Krailat,由于两山并排矗立,远远望去就像一对筷子,故而得名,从山顶俯瞰,华欣优美的月牙形海岸线尽收眼底。

2019年4月12日至17日,华欣将举办一系列和泼水节相关的庆典活动
2019年4月12日至17日,华欣将举办一系列和泼水节相关的庆典活动

近年来,华欣为接待日益增多的游客开发了几处水上乐园。比如,有9条滑水道的黑山水上乐园,适合初级到高级各种水平的游客,完全不会滑水的游客也可以在人工巨浪池、无边泳池嬉戏,是亲子和情侣度假的好去处。再如,Vana Nava 水上丛林乐园是亚洲首个以水上丛林探险为主题的乐园,各种惊险刺激的滑梯隐藏在郁郁葱葱的树林里,漂流从中蜿蜒而过,玩在其中就仿佛飞越丛林一样。

以上提到的景点,从华欣艺术海洋酒店都可方便地到达。从曼谷到华欣的交通非常发达。曼谷南部汽车站每30分钟就有一班车开往华欣,行车时间约3小时。此外,还可以搭乘飞机前往华欣,飞行时间仅30分钟。华欣艺术海洋酒店距离华欣机场3公里,距离火车站约4公里,酒店提供收费接送服务,详情请咨询酒店。

消息来源:华欣 Art de Sea 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