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迎接暑期度假高峰 泰国华欣艺术海洋酒店为中国游客推出限定优惠

2019-07-04 15:32 7138
目前,为了庆祝暑期假期的到来,华欣艺术海洋酒店(Stay at Art De Sea)推出“住一晚送一晚”的促销活动,此外,为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酒店还专门推出中国游客限定优惠。

曼谷2019年7月4日 /美通社/ -- 暑假即将来临,计划出国旅游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泰国的华欣。目前,为了庆祝暑期假期的到来,华欣艺术海洋酒店(Stay at Art De Sea)推出“住一晚送一晚”的促销活动,此外,为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酒店还专门推出中国游客限定优惠。

华欣是一座距曼谷仅3小时车程的海滨小镇,这里有碧海、蓝天、椰子树和白沙滩,但没有普吉岛的热闹和芭堤雅的喧嚣。一个多世纪来,华欣以清净幽雅而深受泰国达官贵人的喜爱,忘忧宫(Klai Kang Won Palace)就是泰国王室在此的避暑行宫。

华欣艺术海洋酒店(Stay at Art De Sea)推出“住一晚送一晚”的促销活动
华欣艺术海洋酒店(Stay at Art De Sea)推出“住一晚送一晚”的促销活动

华欣艺术海洋酒店就座落在镇中心,外观内饰均走高端的英式风格路线。酒店的四种房型 -- 行政房、豪华房、高级阳台房、高级房 -- 均为海景房设计,布置典雅温馨,使客人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泰国湾的碧绿海水。

作为本次促销活动的重头戏,6月30日前凡在华欣艺术海洋酒店官网预定一晚住宿的客户,都将免费获赠一晚住宿,也就是说,付一晚的价格可以住两个晚上。酒店客户可以通过提前支付1,000泰铢定金,剩下的费用可在入住时结清,最晚入住时间不得迟于2019年8月31日。为了使入住环节更加顺畅,需提前7天前预约入住。更多相关信息可访问酒店官网获取。

此外,针对中国游客,华欣艺术海洋酒店还有专门的优惠活动。从6月1日至7月31日,中国游客在酒店官网预订客房时可享受8折优惠,不仅如此,还可获赠一张8折优惠券(一房一张),在下次订房时使用,且优惠券使用人不限本次住客。

酒店的四种房型 -- 行政房、豪华房、高级阳台房、高级房 -- 均为海景房设计
酒店的四种房型 -- 行政房、豪华房、高级阳台房、高级房 -- 均为海景房设计

作为一个度假小镇,华欣既有大海和沙滩,也有浪漫的宫殿建筑,还有小有名气的夜市和近年来走红的水上乐园。

喜爱拍照的游客可前往爱与希望之宫(Maruekhathaiyawan Palace)。整座宫殿由柚木建造,通过长廊从陆上延伸至海滨,赤脚走在柚木地板上,穿行在深邃曲折的回廊中,吹着海上送来的轻风,心会不由自主地安静下来。

喜爱自然风光的游客可乘坐嘟嘟车前往筷子山(Khao Takiab & Khao Krailat),站在山顶,可俯瞰华欣优美的月牙形海岸线。

华欣艺术海洋酒店就座落在镇中心
华欣艺术海洋酒店就座落在镇中心

喜爱运动的游客可以去黑山水上乐园(Black Mountain Water Park)或Vana Nava水上乐园。前者有9条滑水道,适合初级到高级各种水平的游客。Vana Nava则是亚洲首个以水上丛林探险为主题的乐园,各种惊险刺激的滑梯隐藏在郁郁葱葱的树林里,玩在其中,仿佛飞越丛林。

如果想体验当地人的生活,华欣夜市是个不错的选择。夜市营业时间从每日下午6点至次日凌晨,夜市上货品林林总总,从水果、海鲜、芒果糯米饭到衣服、鲜花、手工艺品,应有尽有。

住在华欣艺术海洋酒店可方便地到达以上提到的所有景点。从曼谷前往华欣,搭乘巴士是最好的选择,曼谷南部汽车站每30分钟就有一班车开往华欣,行车时间约3小时。另外,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也有直达巴士前往华欣,一日数班,具体发车时间请访问机场官网。

消息来源:泰国华欣艺术海洋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