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华欣艺术海洋酒店推出春节中国游客特惠活动

2019-01-31 21:15 5413
为庆贺中国新春佳节,华欣艺术海洋酒店从即日起至3月31日推出促销活动,在此期间入住的中国客人将享受官网房价8折优惠。此外,所有2月份入住艺术海洋酒店的中国客户将获得20%的折扣券(每间客房1张),用于下次入住。这张优惠券可以给其他人使用。

泰国曼谷2019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农历春节即将来临,面朝大海、冬暖花开的泰国也将迎来大批中国游客,为庆贺中国新春佳节,华欣艺术海洋酒店(Art de Sea)从即日起至3月31日推出促销活动,在此期间入住的中国客人将享受官网房价8折优惠。此外,所有2月份入住艺术海洋酒店的中国客户将获得20%的折扣券(每间客房1张),用于下次入住。这张优惠券可以给其他人使用。

泰国华欣艺术海洋酒店
泰国华欣艺术海洋酒店

华欣艺术海洋酒店(Art de Sea)是一家海滨豪华英式住宅,四周环境宁静而温馨。这里距离泰国皇宫仅有1公里,毗邻皇后公园,位于华欣的中心地带。因此,从华欣艺术海洋酒店(Art de Sea)前往欣购物中心和集市等有趣的地方十分方便。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华欣艺术海洋酒店的四种房型 -- 行政房、豪华房、高级阳台房、高级房 -- 均为海景房设计,客人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到澎湃的日出,或是浪漫的日落。所有客房均采用英式装饰,布局优雅精致,设备齐全。从每一个房间,客人都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日出海景、水池的景色和山景。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和24小时安保,为所有客人提供舒适的温馨服务。

华欣艺术海洋酒店位置绝佳,出门就是海滩,可尽情享受阳光轻洒、海风拂面的浪漫,同时,酒店周围不乏人气热门景点,如华欣夜市、筷子山、黑山水上乐园等。

艺术海洋酒店客房均采用英式装饰
艺术海洋酒店客房均采用英式装饰

华欣夜市位于华欣火车站以北4公里,每天营业时间从下午6点至次日凌晨,街上货品林林总总,从水果、海鲜、到衣服、鲜花、手工艺品,应有尽有。筷子山其实是两座山 -- Khao Takiab 和 Khao Krailat,由于两山并排矗立,远远望去就像一对筷子,故而得名从山顶俯瞰,华欣优美的月牙形海岸线尽收眼底,而这里距离华欣艺术海洋酒只有11公里。酒店相隔12公里的黑山水上乐园是华欣第一个配备现代化设施的水上乐园,这里共有9条滑水道,适合初级到高级各种水平的游客,此外还有人工巨浪池、无边泳池和儿童泳池,是亲子和情侣度假的好去处。

享受阳光轻洒和海风拂面的浪漫
享受阳光轻洒和海风拂面的浪漫

从曼谷到华欣的交通非常发达。曼谷南部汽车站每30分钟就有一班车开往华欣,行车时间约3小时。此外,还可以搭乘飞机前往华欣,飞行时间仅30分钟。华欣艺术海洋酒店距离华欣机场3公里,距离火车站约4公里,华欣巴士站7公里,酒店提供前往机场、巴士站和火车站的接驳班车收费服务,详情请咨询酒店(www.artdesea.com)。

消息来源:艺术海洋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