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达生物与和记黄埔医药宣布合作开展信迪利单抗与呋喹替尼用于实体瘤联合治疗的临床评估

信达生物
2018-11-30 08:00 29607
信达生物制药宣布旗下信达生物制药 (苏州) 有限公司与和黄中国医药科技旗下的创新药物研发平台和记黄埔医药达成全球临床合作,评估信达生物PD-1单抗信迪利单抗与和记黄埔医药VEGFR抑制剂呋喹替尼联合治疗实体瘤患者的安全性和耐受性。

中国苏州2018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信达生物制药(香港联交所代码:1801),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用于治疗肿瘤、自身免疫疾病等重大疾病的单克隆抗体新药的生物制药公司。公司今天宣布,旗下信达生物制药 (苏州)有限公司与和黄中国医药科技(Chi-Med)旗下的创新药物研发平台和记黄埔医药达成全球临床合作,评估信达生物 PD-1 单抗信迪利单抗与和记黄埔医药 VEGFR 抑制剂呋喹替尼联合治疗实体瘤患者的安全性和耐受性。

根据协议条款,信达生物制药与和记黄埔医药将在中国和美国对实体瘤中未满足的临床需求进行共同探索和开发。

信达生物制药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俞德超博士表示:“信达生物是专注于大分子药物研发的生物制药企业,和记黄埔医药则专攻小分子药物研发。我们共同的目标是为了对抗肿瘤等危害人类健康的重大疾病,帮助普通老百姓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健康成果。目前的科学研究表明 PD-1 单抗与 VEGFR 抑制剂联合使用将有明显的协同效应,通过此次合作,我们还将整合双方优质资源和经验,为全球患者提供来自中国本土的高质量抗肿瘤治疗药物。”

消息来源:信达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180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