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 Catterton Asia宣布对威尔士集团重大投资

L Catterton Asia
2018-11-30 07:30 12686

加速其在中国高端健身市场的增长并巩固领导地位

新加坡和美国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2018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规模较大,专注消费品行业的私募股权公司的亚洲分支,L Catterton Asia于今日宣布对中国领先的会员制健身俱乐部和健身服务提供商——威尔士集团的重大投资。L Catterton将与现有管理层携手,继续推进塑造中国领先高端健康生活方式品牌的使命。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披露。


 


威尔士集团于1996年在上海成立,目前在全国12座城市拥有130多家健身俱乐部,会员人数近40万。威尔士集团旗下拥有三大俱乐部品牌,是中国健身行业的领军者,并致力于将先进理念引入中国快速增长的高端健身和健康领域。公司提供一体化健身服务,包括健身场所、团体课、私人教练、形体健身、游泳、瑜伽、水疗和营养规划等。

中国目前对竞技体育和娱乐体育的需求空前高涨,消费者对健身和健康方面的时间投入和金钱开支也日益趋高。同时,中国消费者追求更个性化、灵活便捷、注重服务的专业健身中心,参与体能训练和精神内省等多种活动。威尔士集团的品牌对注重健康的年轻富裕都市消费者极具吸引力,具备成为领先的生活方式品牌的战略优势,为消费群体提供在办公室、家和社交场所外的“第四生活空间”。

L Catterton Asia的投资将加速公司落实在中国的增长战略。威尔士集团的战略优先事项包括加大在一二线城市的高端健身俱乐部布局,招募更多高级行政管理人员,并为工作人员提供培训,达到世界一流的服务标准。公司将受益于L Catterton在健康和健身领域的深厚专长,及其与LVMH集团的战略伙伴关系,得到行业资源、整合能力及国际影响力的全面支持。威尔士集团也将有机会充分利用L Catterton 网络中的公司资源并展开合作,在全国向威尔士客户引入休闲服装、设备器械及健康产品的高端生活方式品牌体验。

L Catterton Asia主席兼管理合伙人Ravi Thakran表示,“中国的健身行业发展欣欣向荣。1996年威尔士刚成立的时候,中国一年举办了三场马拉松比赛。而去年,全国举办了1,100多场马拉松比赛,有500万人参加。中国体育和健身活动的人数显著增长, L Catterton看好健身行业的巨大潜力。威尔士集团在倡导健身作为生活方式方面具备丰富专业积累,会员数量持续攀升,并与黄金地段的房地产开发商关系稳固,目前已是中国负盛名的高端健身公司。威尔士集团在响应中国消费者健康需求的同时,也将迎来无可比拟的引领行业的机会。”

威尔士集团创始人王文伟表示,“威尔士集团是中国健身行业的先行者,我们为迄今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同时也很高兴与L Catterton合作,助力威尔士进一步扩大业务,成为中国较成功的的健身生活品牌。我们相信,与L Catterton的合作将帮助我们为会员提供更多元化的健身体验、提高运营效率,并为员工提供更多发展机会。L Catterton曾成功打造多个全球领先的健康和健身品牌,包括Equinox,  CorePower Yoga和Peloton等,经验丰富,对助力集团进入下一阶段的增长,至关重要。”

L Catterton积极投资全球健康与健身行业,例如Equinox,CorePower Yoga, Peloton, 2XU, Pure Barre, Sweaty Betty和ClassPass。在亚洲地区,其主要投资包括Pepe Jeans, OWNDAYS, Gentle Monster, YG 娱乐公司, Impresario Entertainment & Hospitality。

消息来源:L Catterton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