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莱美新课程Strength Development,引领精品小团体健身新方案

2023-10-17 10:00 3956

上海2023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在6月底的上海国际健身展IWF上,莱美Strength Development首发亮相,这是莱美Les Mills品牌最新研发的精品小团体训练系列中的第一个课程,历经多月在中国本土市场的筹备与测试,现已正式发布。

这一全新的精品小团体训练系列是莱美Les Mills推出的创新性团体训练解决方案,旨在助力健身俱乐部、健身工作室在短时间实现“品效合一”,该系列基于当下全新的健身趋势和消费场景进行科学设计,以满足现代健身用户对个性化的精品体验以及追求整体健康状态的需求。与莱美其他经典的团操课程采用季度更新的模式不同,该系列课程发布时即为一套限量版课程内容包,这意味着教练可以更快地为用户提供全新的课程内容,趣味和实用兼具的健身计划,将更容易抓住以Z世代和千禧一代为代表的现代的健身消费主力人群。


随着力量训练成为近期全球最流行的锻炼方式,莱美Strength Development课程,作为莱美全新的精品小团体训练系列的首发课程,使用关键的力量训练方法,如重复、组合动作、节奏和组间休息,通过渐进式负重,以平衡和一致的方式帮助健身用户发展基础力量、增大肌力、并提升运动能力。在沿袭莱美一贯高品质的课程内容基础上,Strength Development课程将为健身用户提供一种充满新鲜感的训练方式,使他们在高激励性的健身体验中获得成就感、力量感和自信心。

该课程的特点在于:

- 无需跟随音乐节拍进行训练
- 12节 x 45分钟课程,12个不同的训练目标
- 建立肌肉力量,增加肌肉大小,提高运动表现 
- 动作移动更慢,更多控制,改善动作技巧 
- 举铁新手可作为入门课程
- 长期撸铁的健身者可通过增加负重更好地挑战自己 

在上海参与内测、有多年撸铁经验的会员将这次新鲜的课程体验形容为“像上了一节有针对性的高级私教课”。

“全身都得到了锻炼,效率很高,因为教练的激励,整个训练过程也充满乐趣。”


LES MILLS Strength Development课程、LES MILLS GRIT®项目总监Erin Maw表示:“通过这门课程,参与者可以提高运动能力,变得更强壮、更自信。它不仅符合Z世代和千禧一代追求的训练效果,还能满足他们在健身房享受团体训练不可或缺的社交体验。” 

“在健身课程编排方面,莱美拥有领先的丰富经验。迄今为止,我们的健身课程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学员,并引领着人们的生活方式。这一次,全新的Strength Development课程将再次掀起健身革命,为新生代学员重新定义健身。”

为此,莱美实验室在全球进行了广泛测试,其中在英国Village Gyms的测试长达12周。结果显示,95%的参与者在测试结束后愿意继续参加,96%的参与者乐于向他人推荐,98%的参与者对教授质量感到满意,且俱乐部所有的教练都愿意教授这门课程。

Village Gyms的经理Ben Edwards表示:“我们在冷门时段安排了Strength Development课程。结果发现,在会籍人数最多的门店,课程的平均出席人数也能达到95%。放眼整个市场,Strength Development课程极具竞争力——它符合当下的健身趋势,是吸引年轻人的有效手段。”

莱美Strength Development课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广之前,莱美中国进行了长达数月的本土化筹备与测试,并在超鹿运动SUPER DEER、FUSION FITNESS热炼健身、mYSTEPS迈步空间、OneFit健身、OXYGYM奥美氧舱运动中心、普拉达健身PANATTA FITNESS、瑞力健身REALLY等健身俱乐部和工作室实施了非公开内测。结果显示,“参与者对于课程的满意度”和“认为会员会感兴趣”的比例均达到100%,98%的私人教练认为该课程易上手并乐于向学员推荐。

mYSTEPS迈步空间联合创始人Terry Woo表示:“过往俱乐部会通过分发传单的方式来吸引新客户,但这样的获客并不精准。Strength Development课程可以真正吸引Z世代和千禧一代,同时,比起测体脂等方式,小团体训练形式也会让用户享受到力量训练的乐趣,引导更明确的健身需求,从而提高PT渗透率。” 


莱美Strength Development课程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的模式,将助力健身房解决精准获客和留住新生代会员的难题。俱乐部可以通过“季节性特色课程”、“收费小团体训练”、“私教包月课包”的形式将该项课程融入现有的运营体系。莱美中国也会以课程为核心,从品牌、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全方位支持健身俱乐部,帮助俱乐部触达更广泛的消费群体、构建现有会员粘性、完善课程管理体系、提升综合竞争力。

消息来源:莱美中国LES MIL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