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完成两块壁球场地照明升级

小众运动疫情期间受青睐

北京2022年3月29日 /美通社/ --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旗下都市脉搏健身俱乐部两块专业壁球场地于2022年3月完成照明升级改造,为专业赛事助力。“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一直致力于为本地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休闲娱乐生活方式选择,而疫情期间人们对于健康更加重视。壁球作为一项可以单人进行,并且高效燃脂的运动,受到了更多的关注。都市脉搏近期也陆续接到很多附近的年轻白领以及使馆人员的体验预约。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专业舒适的运动体验,此次改造完成了照明设备的升级,大幅提升的光照度也将为场地举办专业壁球比赛以及网络直播提供有利条件。”饭店副总经理李波说道。

全新升级的北京凯宾斯基壁球场
全新升级的北京凯宾斯基壁球场

1992年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开业之初,便配备了占地124.8平米的壁球馆。1999年饭店改造,壁球馆升级成为北京首批配置ASB(玻璃前墙)幻彩的专业壁球训练比赛场地,并自2006年起被指定为中国壁球巡回赛北京站专用比赛场地。2022年,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庆祝30周年之际,再次对壁球场馆进行升级,焕新了全套灯具及LED照明,平均光照度达到600勒克斯(LUX),为专业比赛和赛事转播提供有利条件。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都市脉搏健身俱乐部负责人兼壁球教练张雯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都市脉搏健身俱乐部负责人兼壁球教练张雯

除硬件设施不断的更新完善外,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高水平壁球教练也是吸引消费者前来的重要因素。都市脉搏健身俱乐部负责人兼首席壁球教练张雯现任中国壁球协会裁判委员会执委、裁判培训师及评估员,曾任北京市壁球协会监事,推动了国内壁球运动的蓬勃发展。北京体育大学毕业后,张雯因工作于1995年开始接触壁球,并于2004年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派遣赴中国香港壁球总会参加壁球裁判培训,成为第一批中国国家级壁球裁判,经历了国内外上千场赛事,积累了丰富的临场执裁经验。2014年,张雯成为中国大陆首个大区级裁判员,同时获得亚洲壁球联合会一级(ASF Level 1)教练员资质。2018年张雯被任命为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壁球协会联合举办的全国壁球阶梯联赛赛事总监,指导北京及上海多家壁球俱乐部的联赛工作。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都市脉搏健身俱乐部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都市脉搏健身俱乐部

张雯介绍到:“壁球是一项上手快、燃脂率高的运动,但大部分人还只是有所耳闻,并没有真正的体验过。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都市脉搏健身俱乐部作为北京市内为数不多能提供专业教学和配套球具的壁球运动场所,一直以来深受一批忠实壁球爱好者的喜爱。这次壁球馆的翻新既能进一步提升会员们的运动体验,也能为不少对壁球感兴趣的新手提供深入了解这项运动的机会,让壁球这项小众运动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融入日常生活。”

消息来源: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