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DURA TECHNOLOGIES和紫光展锐宣布建立商业合作伙伴关系

Endura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Ltd.
2018-11-29 20:00 9975
Endura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Ltd. 于今日宣布与紫光展锐建立商业合作伙伴关系,此举标志着Endura对中国市场的专注和投入,也表明其认为紫光展锐是较佳合作伙伴。

上海2018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手机、服务器和物联网市场颠覆者、电力管理和智能音频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 Endura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Ltd.,于今日宣布与紫光展锐(前身为展讯通信(上海)有限公司)建立商业合作伙伴关系,以求改进12nm和7nm高级工艺节点的功率、性能和面积。此举标志着 Endura 对中国市场的专注和投入,也表明其认为紫光展锐是较佳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为中国产品制造商提供经过改进的不同的紫光展锐产品,帮助其提高竞争力。

Endura 和紫光展锐通过将 eTC™ 纳入下一代芯片组,共同开发 sVR™,改善紫光展锐产品的性能和 BOM 成本,就此启动合作伙伴关系。Endura 自豪宣布,紫光展锐的最新高端产品将采用其创新电力技术。Endura 的 eVR™、sVR™ 和eTC™ 解决方案可以显著清减物料清单和功耗,同时还可以提高性能。Endura 的技术以紧凑的解决方案呈现,将通过卓越的性能和更长的电池寿命为紫光展锐提供在先进 FinFET 节点方面的竞争优势。

紫光展锐作为亚洲市场的领导者,期待使用 Endura 的技术,因为它可以通过亚纳秒电源瞬态控制实现更高的较大频率和更低的电源电压,从而提高晶体管级的功率和性能。Endura 从电池到芯片上电源网的综合平台解决方案减少了元件尺寸,实现了紧凑的分布式电源优化,使紫光展锐在高端智能手机和 5G 客户中具有竞争优势。能与紫光展锐合作,Endura 深感自豪,紫光展锐是一家大公司,市场实力雄厚,并致力于通过向更广阔的市场提供颠覆性的定制产品,扩充产品组合。

“我们很高兴能与 Endura 合作,采用由其提供的创新定制解决方案提高紫光展锐各种 SoC 平台的性能。电源管理一直是评估芯片组性能的重要因素,通过与 Endura 的合作,我们可以肯定紫光展锐在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方面取得了进展。”紫光展锐高级副总裁 John Rowland 先生说道。

Endura 的首席执行官 Taner Dosluoglu 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中国开展业务,为提高中国半导体产业的全球竞争力做出贡献。我们将与紫光展锐合作推出一流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差异化的功率和性能优势,以及面积和成本优势。这一合作关系将提高我们颠覆移动电子行业的能力,实现性能与面积和成本的变革典范。”

消息来源:Endura Technologies (International)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