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 DROP: W酒店推出音乐品牌W Records

2018-10-30 17:04 7142
W酒店大胆抛开传统束缚,打破传统酒店所带来的固有体验。继成功开创并启动全球首个酒店内音乐节WAKE UP CALL巡演后,作为酒店行业的标志性品牌W酒店近日宣布推出其新项目:W Records。

W Records的推出是品牌在音乐领域因势而动的一步。全球新兴音乐人才将聚集W 音效套房录制歌曲,并将在唤醒音乐节WAKE UP CALL和世界各地W酒店展开巡回演出

全球流行R&B新起之秀、环球唱片公司签约艺人Amber Mark
成为W Records首位合作艺
W Records将于本月为Amber Mark发行两张数码和黑胶唱片

美国纽约2018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W酒店大胆抛开传统束缚,打破传统酒店所带来的固有体验。继成功开创并启动全球首个酒店内音乐节WAKE UP CALL巡演后,作为酒店行业的标志性品牌W酒店近日宣布推出其新项目:W Records。W Records的核心是为其签约艺人及音乐领域合作伙伴提供共享唱片资源的平台。从签约到发行唱片,W Records将为旗下艺人提供全方位支持,包括提供录音室、MV拍摄地、混音和母带制作,以及现场演出筹备、视听媒体发布、黑胶唱片制作和新歌发布。今日,W Records将为其首位艺人Amber Mark发行唱片,而形式不仅限于数码音乐,还将发布限量版黑胶唱片,让W粉丝们重温一场黑胶的“聆听之旅”。明年,W Records还将有四位新艺人的加入,他们也将在W 音效套房(W酒店特有的音乐工作室及内容创作室)内录制歌曲。

全球流行R&B新起之秀、环球唱片公司签约艺人Amber Mark 成为W Records首位合作艺人 W Records将于本月为Amber Mark发行两张数码和黑胶唱片
全球流行R&B新起之秀、环球唱片公司签约艺人Amber Mark 成为W Records首位合作艺人 W Records将于本月为Amber Mark发行两张数码和黑胶唱片

“在W酒店20年的发展历程中,伴随音乐行业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品牌也在不断做出改变。从在潮堂举办一系列音乐活动,到推出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唤醒」音乐节;从昔日诚邀音乐人进行音乐创作,到如今的私人音乐工作室W音效套房,这一切都源于旅行和W酒店对世界各地音乐人的巨大吸引力。”W 酒店全球品牌领导人Anthony Ingham表示,“毋庸置疑,W Records是W酒店与音乐行业跨界合作迈出的一大步,我们将为那些尚未被发掘的音乐人提供360度全方位音乐服务,为他们提供录音棚,发行歌曲,筹备现场演出等。W酒店不断拓展音乐资源,从前品牌需要逐步实现和完成音乐创作,而现在则可直接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音乐服务。”

音乐创作

W Records将为新兴艺人及享有盛誉的艺术家制作和发行唱片,拍摄MV,筹备现场演出等。W Records在好莱坞W酒店、巴塞罗那W酒店、巴厘岛塞米亚克W酒店和西雅图W酒店均设有音效套房,艺人可在其中任意一个音效套房内录制歌曲。每位艺人都将录制一首翻唱曲目和一首原创曲目。待混音和母带制作完成后,W酒店将会发行500张限量版黑胶唱片,赠送给DJ、时尚潮流达人,以及酷爱音乐的SPG俱乐部会员或万豪礼赏会员。此外,W Records的所有艺人都将拍摄一支MV,以配合其W专属曲目的共同发布。艺人最后还将举办现场音乐表演,与W酒店宾客和歌迷们进行亲密互动。

幕后故事

W Records首位签约艺人Amber Mark是一位R&B音乐人,集作词、作曲、演唱等才艺于一身。即日起,世界各地的粉丝均可通过Kings Go Forth聆听Mark的原创曲目“High On Your Love”,这是W Records独家发行的首支曲目。10月10日,Amber Mark将在她家乡的纽约时代广场进行现场演出。 Mark的第二首翻唱歌曲“Can You Hear Me”,也将在不久之后发布。届时,她为改编歌曲 “Can You Hear Me”拍摄的MV将在蒙特利尔W酒店举行现场首映。这两首歌曲均是Mark今年夏初在好莱坞W酒店音效套房内完成录制的。

W品牌同时旨在激发W Records签约艺人对音乐创作之外的热情。Amber Mark的整个W Records作品是由女性团队完成的,Amber亲手创作歌曲,曲目混音和母带的制作也均由女性完成,同时生产黑胶唱片的公司负责人也是一名女性。此外,W Records曲目通过视听媒体发布所获得的全部收益都将捐赠给艺人所选择的慈善机构。Amber Mark倡导乳腺癌应早筛查、早识别,因此她选择了The Rose -- 该慈善机构致力于通过优质的乳房保健服务,为大众提供乳房护理从而拯救生命。Amber的母亲Mia Mark 2013年因乳腺癌去世,她选择这个慈善机构同时也是为纪念她的母亲。

唱片发行

W品牌已与业内音乐伙伴、推广商、媒体及有影响力的相关人士建立起了长期合作关系,为W Records签约艺人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创造了有利条件。艺人出道之初,便能拥有庞大的听众群体,为1.1亿万豪国际旗下常客计划会员所了解。W Records的部分业务由Giant Step负责监管运营,该运营商曾为诸多知名品牌如英特尔、三星和ABSOLUT成功策划过多项活动,屡获殊荣。Giant Step与W酒店一样,对音乐充满热情,近年来与众多知名艺人建立过合作关系,包括Amy Winehouse、Janelle Monae及Daft Punk等,是业界公认的知名品牌运营商。 W Records的团队堪比一家小型唱片公司,能够独立完成各项业务,拥有非凡实力。 此外,W Records还得到了内部团队及以音乐为中心的公关团队的大力支持,包括W品牌旗下的THINK PR公关团队和 Grandstand媒体团队。Giant Step的营销团队将为W Records提供DJ、时尚达人及名人营销服务,而Co-Sign则为其进行非商业性的电台推广。全球的唱片发行由AWAL(Tom Misch,3LAU)负责,通过Spotify、Apple Music、iTunes、Amazon、Google Play及Deezer等极具影响力的媒体视听平台呈现给听众。灵活敏锐的品牌团队加之W酒店和万豪国际集团的市场营销能力,都将为W Records签约艺人营造独有的发展空间,为他们的音乐走向世界开辟广阔前景。

敬请关注W Records下一位签约艺人的公告。如需了解更多W酒店及音乐相关资讯,请访问W酒店官方网站,亦可通过#WRECORDS@WHotels与我们联络。预约W 音效套房音乐工作室档期,请登录访问:巴厘岛塞米亚克W酒店,巴塞罗那W酒店,好莱坞W酒店,西雅图W酒店。

关于W酒店及度假村

W酒店及度假村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备受瞩目的特色奢华酒店品牌之一,根植于纽约城大胆无畏的态度和每分每秒都涌动着的活力气息,以近20年的成功经验和特立独行的方式在酒店行业独树一帜。W酒店及度假村于全球不断地开拓版图,在每一个目的地颠覆固有认知、挑战传统奢华的定义,目前在全球极具活力的城市和度假胜地共有50家酒店及度假村。W酒店以向宾客恣享生活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为使命,点燃渴望,始终不渝,永不疲倦。W品牌突破传统的设计,标志性的“随时/随需服务”以及充满活力的W潮堂始终致力于为宾客打造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的独一无二的惊喜体验。创意无限、激动人心、非同凡响,W酒店非凡的活力能量激发宾客无尽渴望、深入探索每一个目的地的最新动态,引领宾客努力工作、尽情玩乐、永不疲倦。W酒店及度假村是屡获殊荣的常客计划SPG俱乐部的成员之一,SPG会员将在万豪礼赏和丽思卡尔顿礼赏中获得同等级别的会籍,亦可跨计划转移积分,详情请见members.marriott.com。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whotels.com.cn。同时,请关注品牌官方微博 @W酒店。

关于万豪礼赏、SPG俱乐部及丽思卡尔顿礼赏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三大备受赞誉的常客计划——万豪礼赏、SPG俱乐部和丽思卡尔顿礼赏——联合全球130个国家与地区、29个各具特色的标志性国际品牌的6,700多家杰出酒店,为会员提供众多的全球旅行灵感。三大常客计划提供统一的礼遇,让总数超过1.1亿的会员轻松流畅地预订旗下遍布全球的酒店阵容,赚取积分并兑换奖励,以更快的速度获取尊贵会员级别。会员还可以访问moments.marriott.com,发现120,000多项独特活动,令旅行体验更出彩。当会员通过Marriott.com、SPG.com或万豪国际任何移动客户端直接预订酒店时,都可以享受会员专属价格并免费使用酒店内高速无线网络,还可以使用手机登记入住和退房功能、手机客服功能,并在提供移动入住体验的酒店体验智能手机房卡功能。免费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垂询三大常客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Marriott.com 或 SPG.com。旅行者还可以在FacebookTwitter 和 Instagram上关注万豪礼赏的主页,或搜索话题#spglife,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7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还运营备受赞誉的三项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