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 Squared Capital支持的BDx数据中心任命Manish Prakash为总裁兼首席商务官

BDx Data Centers
2023-08-02 11:55 4187

经验丰富的科技行业领袖将推动BDx在整个亚洲的收入、市场扩张和数字化增长

新加坡2023年8月2日 /美通社/ -- 美国私募股权公司I Squared Capital投资组合中包括的公司 BDx数据中心(BDx Data Centers) 任命Manish Prakash为总裁兼首席商务官,以扩大其业务增长战略。Manish在全球领先的技术和电信公司的彻底转变、建立可持续的组织和数字化转型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高管领导经验。在BDx,Manish将负责业务和增长战略,并将领导公司全球多个市场的所有商业、营销和渠道职能。

Manish Prakash, President and Chief Business Officer, BDx
Manish Prakash, President and Chief Business Officer, BDx

在最近一次任职中,Manish担任微软监管行业(能源、关键基础设施、医疗保健、教育和公共部门)的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加入微软之前,Manish曾担任Telenor全球企业部高级副总裁兼主管,领导北欧和亚洲的B2B企业业务。Manish还曾担任巴帝电信(Airtel)商务/企业总裁,并在埃森哲(Accenture)、SK集团和Tech Mahindra担任高级领导职务。他拥有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的MBA学位,是亚洲开发银行(ADB)和Ecosystm的顾问委员会成员。

BDx数据中心首席执行官Mayank Srivastava表示:"Manish带来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敏锐的业务专长和战略思维,使BDx能够继续扩展到新市场,满足企业和超大规模云服务商日益增长的需求。他是一位杰出的高级领导者,将把我们的业务提升到新的高度,并将激励我们多个部门不断壮大的团队着眼于未来,继续推动创新。我们很高兴欢迎Manish和最近聘请的领导层加入BDx团队。"

Manish表示:"非常高兴能加入BDx。生成式人工智能释放了前所未有的数据经济,将在未来十年中增加数万亿美元的经济价值。凭借最先进的数据中心工程、创新和多年来建立的信誉,加上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任,BDx在其关键市场处于领先地位。我期待着指导我们下一阶段的增长战略,并为我们公司及其利益相关者创造长期价值。"

此外,BDx还在其领导层中做出了重要任命,最近聘请了Rajiv Sareen担任业务运营和企业财务副总裁,Prasheel Pardhe为副总裁兼全球人力资源和行政主管,以及Pravin Mahajan为副总裁、全球营销主管。

要了解有关BDx及其尖端数据中心产品和位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dxworld.com

消息来源:BDx Data Cent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