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检溯源解决方案亮相“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

2018-11-28 16:58 9008
11月20日,由中国食品报社主办,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拉开帷幕,中检集团溯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出席了本次会议。

北京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11月20日,由中国食品报社主办,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企业家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拉开帷幕,中检集团溯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称“中检溯源”)出席了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政协、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食品安全标准与检测评估司、中国保健协会、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营养保健品协会、中国营养学会的领导,以及来自雀巢、蒙牛、碧生源、汤臣倍健、君乐宝、康宝莱、北大荒等保健品及食品生产及贸易行业的企业家代表近500余位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营养年会现场
营养年会现场

中检溯源代表在上午主论坛发表了题为“让信任看得见 -- 质量追溯为保健食品安全保驾护航”的主题演讲,以大数据为基础,为与会嘉宾深度解析当下保健品及食品行业安全状况,及未来行业发展对产品品质提出的要求及所需应对的挑战。结合“全民共建健康中国”的国家建设理念,以及满足消费者对营养健康优质产品的需求,中检溯源向与会的保健品及食品企业家代表着重介绍了如何通过采用第三方质量服务,特别是能够对产品从生产端到消费端全过程进行监督核验的全程质量追溯服务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介绍。

中检溯源代表主题演讲
中检溯源代表主题演讲

同时,中检溯源也通过大量的案例展示,详细向企业家代表介绍了中检溯源针对保健食品及跨境电商平台上进口保健品的溯源解决方案。“检验检测认证+溯源”以及“海外预检+溯源”针对本土及进口保健食品在产品质量、品牌可信度及美誉度方面促进作用及服务价值价值,得到了现场与会嘉宾的充分认可。活动最后,中检溯源为2018中国营养健康产业十大可信赖品牌获奖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消息来源: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