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检溯源荣获“第四届中国食品安全追溯大会”优秀案例奖

2018-12-13 13:09 5373
12月5日,“第四届中国食品安全追溯大会”在厦门正式拉开帷幕。中检集团溯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荣获“2018中国食品追溯优秀案例奖”。

厦门2018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12月5日,“产业重塑 追溯为食品安全赋能 -- 2018(第四届)中国食品安全追溯大会暨快消品供应链风险控制大会”在厦门正式拉开帷幕。

中检集团溯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称“中检溯源”)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并荣获“2018中国食品追溯优秀案例奖”。

本次大会由中国副食品流通协会主办,共有来自政府监管部门、食品生产、加工、贸易和物流相关企业、追溯技术和方案提供商、供应链管理企业、信息服务和平台企业、金融机构、行业组织、科研及咨询机构,以及媒体人士在内的400余位嘉宾参与本次活动。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中检溯源在本次会议中发表了题为“第三方质量追溯助力食品行业健康发展”的主题演讲,与新希望集团、茅台集团、三元股份、沃尔玛、京东、百世集团、腾讯、酒仙网、泸州老窖等知名食品、电商、物流及信息技术企业共同探讨互联网、数字和共享经济环境下,质量追溯如何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并助力食品企业转型升级。

代表发言
代表发言

大会同期发布《中国食品行业追溯体系发展报告(2017-2018)》,并对2018年中国食品追溯行业的整体发展情况,食品追溯优秀案例、食品行业诚信企业及个人进行了盘点及表彰。中检溯源凭借跨境进口农食产品追溯解决方案的专业性及先进性,所服务过的进口农食产品类型的丰富性,以及在品牌提升、品质背书、消费者信赖等方面为食品产业链相关企业带来的卓越价值,荣获“2018中国食品追溯优秀案例奖”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未来,中检溯源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落实国家食品安全战略,为食品安全提供更多技术保障,引导食品追溯理念的升华发展及行业的深入思考和探索。

消息来源: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