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力通在宝马展发布全新先锋单缸汽油发动机产品线

百力通
2018-11-28 15:02 8324
2018年11月28日,百力通公司在上海宝马展上发布了全新的先锋单缸发动机产品线,旨在为全球轻型工程机械和养护机械提供革命性的动力。

- 为全球小型工程机械提供革命性动力

上海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28日,百力通公司在上海宝马展上发布了全新的先锋单缸发动机产品线,旨在为全球轻型工程机械和养护机械提供革命性的动力。在本次亚洲工程机械盛会上,百力通展示了刚上市不久的先锋200发动机(单缸6.5马力*)以及将于2019年上市的先锋400发动机(单缸13马力*)。百力通还会在接下来的2年时间内推出先锋160和先锋300发动机。

百力通先锋200发动机
百力通先锋200发动机

百力通公司的单缸汽油发动机是全球小型建机的主要动力之一,广泛用于马路切割机、平板夯、小型压路机和混泥土抹光机等轻型施工及养护设备。“在过去的20多年时间里,全球单缸商用汽油发动机的变化很小。总体而言,发动机制造商们只是在对20年前的旧设计做一些小改动。”百力通水平轴单缸发动机全球产品经理Michael Logan表示。“而在另一方面,市场环境、客户对发动机的期待和发动机相关领域的技术却发生了较大的变化。”

百力通采访了美国、中国和欧洲的数百名行业的客户,包括租赁商、最终用户和经销商等,了解他们现今面临的问题和需求。“他们期待发动机能改进启动,减少维护,减少噪音和振动,以及有更好的服务和支持,这促使了百力通决定彻底设计全新的商用单缸发动机产品线。”Michael Logan说,“我们将公司一百多年积累的工程经验和发动机领域的前沿科技相结合,设计出了一款不同于竞争对手的优质产品。”

全新设计的单缸发动机产品线属于百力通的顶级商用Vanguard先锋系列。新的先锋单缸发动机功率为5至13马力*。这些单缸发动机将与业内久负盛名的先锋V型双缸发动机一起,为客户提供5到40马力的动力。

百力通宝马展展台
百力通宝马展展台

“对商用设备拥有者而言,设备的生产力是核心关注点。如果发动机的故障和维护停机时间少,动力强,效率高,就能更快更好地完成施工任务,这就意味着能为客户带来更高的收益。”百力通商用发动机全球销售副总裁David Frank说。先锋200发动机围绕生产力这一核心关切对发动机的关键方面进行开发。这些关键方面包括启动,维护间隔,服务和支持以及总拥有成本。

的先锋单缸发动机使用全新设计的化油器、点火系统和燃烧室结构,启动温度可低至零下29度*。发动机标配全旋风空气过滤系统,旋风气道和纳米滤芯将滤芯的更换间隔延长至600小时,是普通发动机滤芯的2倍以上。升级版的TransportGuard运输保护系统也第一次被应用在新款发动机上。该系统将油门、停机和油箱开关集成在一根杆上,可以有效防止运输过程中汽油窜入气缸和机油中,并可以实现手动或远程对油门大小进行控制。

先锋200发动机旋风空滤
先锋200发动机旋风空滤

此外,先锋单缸发动机还进行了一系列的减振平衡设计,以减轻振动对性能和寿命的影响,并提高操作员的舒适度。为了降低整体发动机噪音,声学工程师不仅强调降低分贝水平,还特别调教了发动机的音质。

中国市场是百力通全新顶级商用Vanguard先锋单缸发动机的主要市场之一。本次宝马展上有不少国内小型建机的生产厂商展出了使用先锋200发动机的设备。“很多客户对先锋200发动机及后续发动机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我们正在和更多的OEM客户及经销商合作,尽快让更多用户可以用上先锋200发动机。我们的动力应用中心将全力为厂家提供匹配支持,技术支持与服务团队也正在对服务商进行培训,确保全国各地近500家服务商能为新发动机提供强大的配件和服务支持。”百力通中国区总经理张国庆介绍说。

百力通为先锋发动机提供三年有限质保服务,并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建筑机械厂商使用百力通发动机配套整机出口,可享受全球45,000多家服务商提供的发动机售后服务保障。

*发动机总功率按照SAE J940 标准在3600rpm评定

消息来源:百力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