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应浙江省商务厅、商贸业联合会邀请谈服务创新

来自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的专家王鹰受邀出席了2018新消费主题峰会,并在现场发表了“从中国消费趋势演变谈服务创新”的主题演讲。

北京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和浙江工商大学联合主办的2018新消费主题峰会在杭州召开。本次峰会旨在消费多元的背景下,探讨如何进一步提振消费,探索“多元普惠、体验消费”为核心的新型促销模式、服务模式、管理模式、营销模式和商业模式。来自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的专家王鹰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在现场发表了从中国消费趋势演变谈服务创新的主题演讲。

2018新消费主题峰会现场
2018新消费主题峰会现场

 

SGS专家应浙江省商务厅、商贸业联合会邀请谈服务创新
SGS专家应浙江省商务厅、商贸业联合会邀请谈服务创新

SGS专家王鹰老师在演讲中提到,中美贸易摩擦、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为消费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和挑战,拉动内需已成为经济发展主要动力,国家也从政策上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其中,崛起的富裕阶层、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和全渠道的普及是主要的消费驱动力。中国消费呈现追求高品质、理性化消费、享受型消费、个性化消费、方便快捷、全渠道融合等新趋势。在消费多元化背景下,顾客体验将是商贸企业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确保顾客满意和对品牌建立关系从而提振消费的重要手段。

SGS作为全球领先的服务提供方,倾力打造了引领变革的课程方案 -- 课时为2天服务创新工作坊公开课,旨在协助零售企业、服务企业积极应对新消费变化,找到改变点,提升终端顾客的体验,加速调整,焕发新生命力。根据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和顾客要求,通过服务创新和设计来持续地优化顾客服务,继而提升盈利能力和品牌价值。使用服务创新工作坊的具体益处包括:

  • 集培训、与员工互动和一同构思新服务于一体
  • 开拓眼界提升创意,服务创新可以是高远宏大,亦可细小而贴心
  • 利用其他行业出色的新服务启发思考,强调互动和思考
  • 在现有的品牌定位上构思新服务,增值现有服务
  • 引入心理学的“向性” 来引导服务的发展方向,为服务发展的科学化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持
  • 一个集思广益的服务创新机会: 有关客户服务的部门和团队一起参与甚至可邀请顾客
  • 培养管理人员跨界营销模式的变革思维
  • 持续的集体服务创新来培养企业服务创新文化

2018年12月-2019年1月,SGS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开启创新工作坊公开课,现在发邮件cbe.china@sgs.com到进行课程预报名即可享受学费8折优惠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