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融合、携手、再造”,浙江饭店业协会开启新的历程

2021-06-10 14:38 2974
2021年6月8日,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市西湖山庄成功举办。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先生连任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会长。

杭州2021年6月10日 /美通社/ -- 2021年6月8日,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市西湖山庄成功举办。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先生连任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会长。

饭协会议
饭协会议

 

王建平
王建平

会上,王建平先生表示:“协会积极开展行业交流,组织举办了多次行业峰会和各项经营成果展,积极发挥协会的平台作用,推进新技术、新产品的应用,创建绿色旅游饭店浙江模式’,引领浙江省饭店业的转型升级。尤其是在疫情时期,协会与广大会员单位一起共克时艰,及时反映企业的困难与诉求,为饭店企业经营复苏提供了有效的帮助。第三届理事会期间,浙江饭店业在市场发展中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浙江饭店人坚持创新、率真务实的工作韧性和职业风采。”

大会场内
大会场内

2021年,正值国家“十四五”规划的起步元年,又恰逢行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王建平先生作为第四届理事会的会长,继去年为应对疫情提出“冰河期的饭店业如何顺势而为,逆势而生”观点以后,再次提出将经济融入浙江经济和旅游业的变革大局中去,以“融合、携手、再造”作为协会工作的总基调,进而延展开一系列的工作思路。

协会的工作,将把握一个“目标”,即始终维护行业利益;突出两个“重点”:一是服务的针对性,即从饭店需求中找课题,做文章;二是服务的时效性,即注重服务的实效,提高服务效率;夯实三个“基础”,即分支机构建设、人才培养和调查研究;提升四个“能力”,即引领转型、服务创新、高质量发展、市场化推进四大能力。

新的机遇和挑战正在考验着我们的智慧、力量、信心和勇气。新一届理事会在浙江省民政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参与和帮助下,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一定会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再造新辉煌。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