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中航物业获颁国内首张地方性物业服务认证证书

8月1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19年深圳标准认证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邝兵向中航物业管理公司颁发了国内首张地方性物业服务认证证书并作重要讲话。

深圳2019年8月2日 /美通社/ -- 8月1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19年深圳标准认证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邝兵向中航物业管理公司颁发了国内首张地方性物业服务认证证书并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世杰介绍了深圳标准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并宣读发布了第八批深圳标准认证产品目录。作为国内首张地方性物业服务认证证书的发证机构,SGS 亦受邀出席发布会,并与深圳标准认证联盟成员单位、市重点物业企业、新闻媒体等近60名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SGS:中航物业获颁国内首张地方性物业服务认证证书
SGS:中航物业获颁国内首张地方性物业服务认证证书

 

SGS受邀参加2019年深圳标准认证工作新闻发布会
SGS受邀参加2019年深圳标准认证工作新闻发布会

会上,秦世杰提到,2019  5 月正式发布实施的深圳市地方标准《物业服务要求商务写字楼》,是深圳发布的首个物业管理行业服务认证标准,该标准由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和中航物业牵头起草,从客户感知和企业自身管理两个角度提出要求,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适用性,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水平。

邝兵在讲话中指出,深圳标准认证工作正逐步走入快车道,认证的企业中,既有高端制造业产业,也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传统优势产业,深圳企业通过深圳标准认证,可以有效提升标准水平和产品、服务质量,实现产品销量的增长,市场占有率的提高及竞争力的增强等,特别是颁发的物业服务认证证书,不仅填补了服务认证标准领域的空白,也在全国物业行业领域内开创了先河,表明深圳标准认证工作始终走在全国前列。

深圳市物业服务企业执行深圳地方标准《物业服务要求 商务写字楼》,即可申请深圳标准认证SGS 作为唯一一家参与标准编写的第三方机构可为企业提供认证服务。深圳市各商务写字楼物业管理项目项目管理评价和服务评价自评达到80分以上均可自愿申报深圳标准认证,通过认证的项目可以获得“深圳标准”标识使用权,成为获得高质量的“深圳标准”认可的项目。通过认证并使用深圳标准标识,企业可在下一年度打造深圳标准专项资金资助中申请资助。

SGS 于1994年在全球首创 Qualicert 服务认证,并在1998年成为基于 ISO Guide 65指导方针的全球第一家被认可的认证机构。Qualicert 服务认证作为全球首个获得国际认可的服务业专用的国际验证制度,其在创立之初就受到了十分重视消费者的欧美国家的认可并得以盛行。20多年以来,SGS 一直为世界各地的公司和组织提供服务认证和相关解决方案。针对不同行业的客户,SGS 已经在细分市场建立了不同的验证标准。

在物业管理领域,SGS 专业的服务方案解决中心可以为企业提供满意度调研、神秘顾客评审、服务创新工作坊、服务诊断、Qualicert 服务认证等全方位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服务表现,加强竞争软实力,打造服务行业的领先者。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