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nata达到微软较高的合作伙伴开发软件解决方案标准

Sonata Software
2018-11-27 12:30 4570
Sonata Software今天宣布,该公司的数字零售平台Brick & Click与面向制造业和包装消费品(CPG)行业的数字平台Modern Distribution,现在已经获得了Microsoft Dynamics认证。

印度班加罗尔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Sonata Software今天宣布,该公司的数字零售平台Brick & Click与面向制造业和包装消费品(CPG)行业的数字平台Modern Distribution,现在已经获得了Microsoft Dynamics认证,这表明Sonata的解决方案已经达到了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关于由合作伙伴开发的软件的较高标准。通过成功满足所有认证要求,Brick & Click和Modern Distribution现在能够配以别具一格的Certified for Microsoft Dynamics 365标志。

Brick & Click是一种统一的商务平台,能够在店内和线上层面,带来准备进行数字化转型的运营与出类拔萃的数字互动,以便在新经济中成为赢家。

Modern Distribution则是一种多渠道数字分销和互动平台,支持在传统和数字供应链上面统一开展运营,让渠道和消费者能够扩大覆盖面,在数字生态系统中取得成功。

Sonata Software负责Microsoft Dynamics数字平台的全球主管Rajsekhar Datta Roy表示:“Microsoft Dynamics是我们Platformation (TM)(平台化)战略所关注的一个关键领域,而这一战略能够帮助企业过渡到数字化。达到获得Microsoft Dynamics认证这一里程碑证明,我们在打造能够立即投入生产的IP,从而帮助企业进行迈向数字化领域的业务转型上面具有深厚的强大能力。这由我们所关注的零售和分销垂直行业部门进行多项由Dynamics引领的全球转型提供支持,这样的强大基础帮助我们获得了Certified for Dynamics 365认证。”

Sonata Software拥有广泛的Dynamics 365客户群体,包括众多全球较大的Dynamics 365客户,该公司另外拥有强大的Dynamics 365团队,以及Dynamics AX和Dynamics CRM咨询顾问。此外,在许多国家,Sonata Software还是微软的一级云解决方案提供商(CSP)。

获得Microsoft Dynamics认证的解决方案能够借由通过严格的VeriTest软件解决方案测试,证明自身的开发品质和能够与其所运行的Microsoft Dynamics产品兼容,并被纳入Microsoft Partner Solution Profiler(微软合作伙伴解决方案分析器)工具之中。

对客户来说,获得Microsoft Dynamics认证可以帮助识别已经通过兼容性测试、达到高品质标准和为现有客户所成功使用的Microsoft Dynamics解决方案。此次获得认证为针对特定行业的商业应用的合作伙伴开发软件解决方案提升标准,迈出了一大步。

点击这里了解Sonata Software详情

 

 

 

消息来源:Sonata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