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ght Pattern宣布推出革命性合作伙伴计划

由行业领先技术和团队提供支持
Bright Pattern合作伙伴计划为增值分销商提供直接创收渠道,为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业界唯一的云优先、全渠道联络中心解决方案
Bright Pattern
2018-11-27 12:06 3945
领先的全渠道云联络中心软件供应商Bright Pattern今天公布其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旨在为增值分销商带来更多新的业务机遇,并帮助他们增加利润,所提供的利润率与其他联络中心提供商相比高出50%。

加州圣布鲁诺2018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全渠道云联络中心软件供应商Bright Pattern今天公布其合作伙伴计划,该计划旨在为增值分销商带来更多新的业务机遇,并帮助他们增加利润,所提供的利润率与其他联络中心提供商相比高出50%。

这款新一代企业级软件由帮助该公司打造Genesys的一些顶尖领导者和工程师创建,目前已通过一个易于使用的简易平台,面向各种规模的企业推出。通过提供持续支持以及内部资源和资料获取渠道,Bright Pattern合作伙伴计划帮助合作伙伴发现新的机遇,赢得新业务,部署盈利的解决方案,并开发专长以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

Conduit Global云销售与解决方案部高级副总裁Jitender Singh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Bright Pattern合作,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同类中较佳的云联络中心解决方案。此次合作让我们的客户能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数字渠道管理。”

Bright Pattern合作伙伴计划的优势:

  • 利润率更高 -- 通过与为业界合作伙伴提供较高利润率的厂商合作,发展业务并扩大利润。
  • 云优先 -- Bright Pattern 联络中心解决方案基于一个统一的微服务架构打造,旨在帮助企业提供无缝全渠道客户体验。
  • 快速实现价值 -- Bright Pattern平台的部署时间为几周而不是几个月,因此合作伙伴和客户能够节省时间和成本。
  • 真正的全渠道 -- Bright Pattern提供全渠道支持,使客户能够在与同一家代理商沟通的同时,在各渠道间无缝转换。在转换渠道时不会丢失任何沟通内容,因此客户无需重复他们说过的话。代理商也可以在真正的全渠道环境中开展工作,在一个平台上处理各种类型的互动。
  • Brighter合作伙伴 -- 鉴于合作伙伴是Bright Pattern的主要渠道,我们提供持续支持和零渠道冲突。

Waterfield Technologies解决方案咨询部副总裁Howard Leary称:“Bright Pattern使Waterfield Technologies能够通过所有渠道提供统一的无缝体验,让渠道性能实时可见。我们非常高兴与Bright Pattern合作,为客户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迁移或安装云优先联络中心。”

Bright Pattern全球销售部高级副总裁Brian Hays说:“Bright Pattern合作伙伴计划专注于数字转型和全渠道支持,是服务于中等规模企业客户的合作伙伴的较佳选择。Bright Pattern合作伙伴可获得有价值的激励,帮助他们扩大渠道、提高利润率和拓展业务。这些激励包括有机会联合促销,参加网络研讨会和贸易展,以及可使用我们的品牌内容库,并将其用于激发客户需求的活动。”

欲了解详情或今天就注册成为合作伙伴,请访问Bright Pattern合作伙伴计划网页

消息来源:Bright Patter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