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ngCentral宣布全面推出RingCX

2023-11-20 14:33 4353

这是一个本地构建的以人工智能为先的联中心,易于部署和使用

加利福尼亚州贝尔蒙特2023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AI优先的全球企业云通信、视频会议、协作和联络中心解决方案的供应商RingCentral,Inc (纽交所股票代码:RNG)宣布RingCX™已正式上线,这是一款原生的AI优先联络中心,其新功能由RingSense™ AI平台提供支持。RingCX与RingCentral MVP™集成,提供了一种颠覆性的产品和定价组合。已有50多个客户选择了RingCX,其中包括一家财富500强公司的1000多个座位的

RingCX提供:

  • AI-first: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最新进展,RingCX为客户和联络中心员工提供实时指导,帮助他们在与客户互动之前、期间和之后,同时为主管提供自动评分和监控。
  • 丰富的全渠道:无缝地将语音、视频和数字渠道整合在一起,使客服人员可以轻松地在客户选择的渠道上与客户进行互动,并了解客户经历以及互动历史的背景信息。
  • 颠覆性的包装和定价:RingCX包括语音、视频、20多个数字频道、AI摘要和无限国内呼入和呼出分钟。该产品的价格极具吸引力,每位代理用戶每月 65 美元,可大幅节省成本并提高定价可预测性。简单易用:包含了企业所需的丰富功能,没有传统联络中心昂贵的花哨功能,包括语音、视频、社交媒体、短信、电子邮件等等,统一在一个易于使用的界面中。
  • 易于部署:直观的设置使客户能够在几天而不是几周内开始使用。
  • 与RingCentral联络中心相辅相成:RingCX是RingCentral联络中心™的强有力补充,后者是基于OEM的解决方案,通常针对更复杂的使用情况和更大规模的部署。

"在联络中心市场中,有相当一部分企业由于资源有限,没有过于复杂的要求。冗长的应用部署以及意外的专业服务成本可能会阻止这些组织获得他们需要的客户互动能力,从而无法保持竞争力并有效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McGee-Smith Analytics的总裁兼首席分析师Sheila McGee-Smith表示。"凭借强大的功能集、可预测且易于理解的定价以及简单的部署模型,RingCX很好地满足了市场上这一服务不足的市场细分的需求。"

AI优先功能

嵌入式RingSense AI帮助代理人和主管在每次客户互动之前、期间和之后确保更智能的对话,以实现最佳的客户体验。功能包括:

  • 预先互动:RingSense AI通过一个统一的界面为客服代理人提供之前客户对话的洞察报告,帮助提升客户服务和代理人的效率。
  • 互动过程:实时AI摘要提供互动的自动摘要,帮助客服人员显著提高他们在任务中的互动跟进效率,这个事项原通常会占用客服25%-30%的时间。
  • 互动后续:电话后的转录、行动事项和总结提高了客服人员的效率,增加了主管的可见性。
  • 员工敬业度管理的附加组件:通过RingSense AI平台提供本地的、生成的基于人工智能的自动质量管理、辅导和对话分析。主要优点包括提高客服人员绩效,同时让主管能够了解每一次客户互动。

"RingCX填补了一站式联络中心解决方案的市场空白,具备数字渠道、语音、视频和强大的人工智能功能,这些是企业在转型到新一代联络中心以实现更智能的客户体验时所需的。"RingCentral的首席产品官Srini Raghavan表示。"RingCX可以根据企业的规模进行扩展,决策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表采用各种功能并改进他们的体验,而且可以在几天内快速部署,而不是几周或几个月。"

作伙伴生态系统

开放API和与RingCX的合作伙伴集成可以促进业务系统之间的工作流程,并消除数据孤立,从而推动更好的业务结果。初始阶段的合作伙伴集成包括:

  • Salesforce,Zendesk - 与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提供无缝的工作流程。
  • Cognigy、Google DialogFlow、Yellow.ai - 添加第三方互动式虚拟代理(IVA)支持。
  • Balto- 添加实时代理辅助功能。
  • Calabrio - 添加更广泛的员工敬业度管理用例,包括员工管理。

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对于在使用RingCX时实现组织现有应用程序之间的工作流程非常重要。RingCentral致力于扩大RingCX的第三方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包括Hubspot、Microsoft Dynamics和ServiceNow在内的其他集成即将推出。

"令我惊讶的是RingCX的直观性。它在一个界面上提供了所有的数字渠道,同时提高了我们的客服人员的效率," RingCX客户Office Gurus的客户解决方案副总裁Jaimie Bell说道。"现在我们有了这个智能的全渠道能力,我们可以告诉客户,我们将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定制服务,而且成本只是他们使用其他企业联络中心解决方案的一小部分。"

于RingCentral

RingCentral是全球领先的云商业通信和协作解决方案提供商,它将电话、消息、视频会议和联络中心无缝结合。RingCentral通过AI优先的对话智能赋予客户从互动数据中获取洞察,帮助客户从互动数据中获取洞察,加速业务成果的实现。凭借数十年来在可靠和安全的云通信方面的专业积累,RingCentral赢得了全球数百万客户和数千家合作伙伴的信任。RingCentral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贝尔蒙特,并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目前在中国厦门、杭州及香港设有办公室。

© 2023 RingCentral,Inc. 保留所有权利。RingCentral,RingCX,RingSense,RingCentral Contact Center和RingCentral标志是RingCentral,Inc.的商标。

____________________

1


基于年度预付定价。

2


 测试版可用。

 

消息来源:RingCentral
相关股票:
NYSE:R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