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rint®纬锐联络中心运用领域获得认可 在中国市场表现出色

Verint
2024-02-26 10:00 4465

Verint®(纬锐)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在云端和本地工作力管理、质量监控以及高级应用分析解决方案方面均排名亚洲首

上海2024年2月26日 /美通社/ -- 客户交互企业Verint® (纬锐)(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RNT)日前宣布,全球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或简称"沙利文")在最新的调查研究中认可纬锐在人力资源管理(WFM)、质量监控(QM)以及分析解决方案领域是中国市场的领先服务商,市场份额高达23.3%。

根据全球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或简称"沙利文")的最新调查研究《2023年亚太地区联络中心应用追踪报告》,除中国市场外,纬锐的联络中心平台在报告内的细分市场中均位居亚太区市场份额榜首。纬锐被沙利文评为端到端客户体验平台领域的领导者,这也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联络中心应用和运营领域的主导地位。同时,中国作为纬锐在人力资源管理、质量监控和分析解决方案领域的重点市场之一,与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其他市场一样,均展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

Frost & Sullivan高级总监Krishna Baidya表示:"我们的研究指出,中国联络中心市场依旧是亚太地区备受瞩目的焦点。2022年,中国市场实现了7.0%的增长,并预计在2022年至2029年期间,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5.6%。随着中国企业的全球化拓展步伐加快,对集成先进人工智能分析和自动化功能的云端解决方案以及全渠道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在持续增长。包括纬锐在内的不同供应商在支持公司应用这些技术方面占据有利地位,为它们走向国际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持。"

纬锐北亚和韩国地区副总裁Matty Kaffeman对公司在中国市场持续获得的认可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我们中国大陆市场的客户,特别是来自科技、媒体、娱乐及电信行业(TMT)的客户,热切渴望开拓全球市场。对此我们称之为——从中国走向世界。他们意识到中国国内市场的激烈竞争已经削弱了利润率,因此拓展新市场至关重要。纬锐的平台让我们的客户能够获得深度洞察,从而能够精准地定制并推出适应新市场的产品。"

纬锐亚太地区总裁Ady Meretz表示:"随着企业不断追求客户体验自动化,纬锐的开放平台能够满足客户在其发展过程中的各种需求,无论是在云端还是本地,都能通过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转变其客户和代理人的体验。能够得到业内同行的认可,我们倍感欣慰,这进一步印证了我们的行业领先地位。"

关于Verint®(纬锐)

Verint®(纬锐)纳斯达克股票代码:VRNT)Verint 通过整合整体企业的工作、数据和体验,帮助世界上的知名品牌建立持久的客户关系。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多家公司,其中包括《财富》杂志评选出的 100 强企业中的 85% 以上的企业都在使用纬锐的客户交互平台,利用最新的人工智能、分析和开放云架构技术提升客户体验。

资料来源:弗诺斯特沙利文公司最新《亚太区联络中心应用追踪2023》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声明属于前瞻性陈述,包括关于Verint Systems Inc.的预期、预测、观点、机会、计划、战略、信仰和类似效果的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并非对未来业绩的保证,而是基于管理层涉及一系列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期望。这些因素中的任何一个都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关于这些风险因素的详细讨论,请参阅我们于2023年1月31日结束的财政年度的10-K表格年度报告,以及我们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自本新闻稿发布之日起生效,除非法律要求否则Verint®(纬锐)不承担更新或修订这些陈述或解释实际结果可能存在差异的原因的义务。

消息来源:Verint
相关股票:
NASDAQ:VR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