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尼-马斯被任命为Domus新主编

Editoriale Domus
2018-11-26 20:42 5685
开创性建筑出版物 Domus(多莫斯)任命新主编:世界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MVRDV的联合创始人威尼-马斯(Winy Maas)。

意大利米兰201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30年大巴黎城市发展计划和中国未来派天津滨海图书馆的主设计师将在2019年负责出版物 Domus的发行  

“他的”Domus?未来城市。 

开创性建筑出版物 Domus(多莫斯)任命新主编:世界著名建筑设计事务所 MVRDV 的联合创始人威尼-马斯 (Winy Maas)。马斯是著名的荷兰城市学家、教授和建筑师,担任过众多项目的主设计师,包括大巴黎城市发展计划、Grand Paris Plus Petit、2000年汉诺威世博会 (Expo 2000) 的荷兰馆以及中国令人叹为观止的未来派天津滨海图书馆。马斯是富有洞察力的城市理论家,并在University of Delft 任教授。在 University of Delft,他成立了完全专注于现代城市未来发展的研究教育学院 The Why Factory,该学院目前由他领导。马斯还是世界各地多所学院的客座教授,包括麻省理工学院 (MIT)、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 (ETH) 以及将于明年入职的纽约市的哥伦比亚大学 (Columbia University)。

generated by system

Domus 是开创性建筑、设计与艺术出版物,1928年由知名建筑师 Gio Ponti 创立。去年,该出版物启动了 Domus 10x10x10计划:前所未有的编辑形式,在未来10年内,10名国际知名建筑师分别负责10期出版物的发行。

威尼-马斯提出了积极的愿景、敢于改变的勇气以及激发智力和集体责任的决心:我们需要将改变提上议程。我们的地球正面临着巨大的气候变化,这要求我们所有人 -- 政治家、城市规划者和公民 -- 加快拯救地球的行动。但我们的速度还是太慢。Domus 将执行这项议程。”马斯在他的意向宣言中如是说。

马斯在其宣言中进一步说道:我们的城市会给我们带来惊喜吗?它们会更具责任感、更开放、更奇妙吗?会充满勇敢性和试验性吗?会真正实现绿色和生物多样性吗?人、社会、亲密、便利、自由、丰富多样呢?与众不同呢?它们会令人愉快、美丽和令人兴奋吗?这些都是我的计划。更好的材料、更好的卫生间、更好的外观、更好的房子、更好的城市和更美好的世界,从汽车到砖块的大规模生产,从道路到基础设施,包括纳米材料和大规模规划。所有这些均将为打造未来城市做出贡献,Domus也将成为讲述这些故事的出版物。

消息来源:Editoriale Dom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