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士胶与2018年环法自行车赛继续合作

波士胶
2018-06-15 04:08 6482

巴黎2018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阿科玛(Arkema)旗下特种胶粘剂业务公司波士胶(Bostik)将成为这项著名自行车赛事的智能胶粘剂官方合作伙伴。步入赞助的第四年,波士胶将借助该赛事提升全球品牌知名度。

面向消费品、建筑和工业市场的全球领先胶粘剂专业公司波士胶今天宣布,该公司将成为今年环法自行车赛(Tour de France)的智能胶粘剂官方合作伙伴。2018年将是波士胶与环法自行车赛合作的第四年,公司将利用这项赞助提升其全球品牌知名度。

2018年赛事是环法赛举行的第105届比赛,将于7月7日至29日举行。从法国Noirmoutier-en-l'Îlle出发,设有21个赛段,全长3329公里。来自22个参赛队的176名骑手将面对全球自行车赛事中一些最具挑战性的地形,最后于7月29日冲过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终点线。

比赛前夕,波士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文森特-勒格罗(Vincent Legro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加强与环法赛的合作,环法赛是全球较著名且备受关注的体育赛事之一。让波士胶品牌走向全球始终是我们的战略重点,环法赛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让我们能够接触到全球各地的新老客户。”

环法赛预计将进行22,000小时的电视报道,届时将有190个国家、大约有100个频道播放该赛事。此外,环法赛官网预计今年7月份将吸引到约1600万访客,同时还有650万自行车迷将关注该赛事的社交媒体账号。预计将有1000万至1200万观众沿路观看,他们将看到特别定制的波士胶推广车辆加入著名的“宣传车”阵营,在每个赛段引领骑行大部队。

作为赞助的一部分,波士胶将充分利用各种赛事宣传机会,包括设置沿途醒目的品牌宣传;波士胶也将登上环法赛线上和线下出版物、以及组织企业接待活动、店内特惠活动、销售点展示和相关国际大赛。

消息来源:波士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