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冰纷香令营温暖上线

2018-11-26 09:00 6687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第三届冰纷香令营将于12月19日再次温暖上线。告别臃肿的冬日凛冽,即刻启程,踏上海岛欢趣之旅。

三亚201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第三届冰纷香令营将于12月19日再次温暖上线。告别臃肿的冬日凛冽,即刻启程,踏上海岛欢趣之旅。这里有宜人的气候,绵长的海滩,生机盎然的热带植物以及一群志趣相投的小伙伴在恭候大家的到来。在这个冬天与营长“噜吙”一起,开启一场精彩刺激的探索发现之旅,满载着美好的记忆温暖整个冬季。

水上乐园
水上乐园

这一届的冰纷香令营依然为期4天3晚,特别为5到12岁的孩子们打造。冬令营套餐包括舒适的住宿、来自噜吙的欢迎大礼包、健康美味的餐食以及每日精彩缤纷的室内外活动。

本次冬令营除了日常的手工课、水上乐园玩耍、陶泥制作、烹饪课等活动,噜吙营长还特别为大家设计了两个外出活动,探访三亚千古情景区,亭台楼榭、商铺林立,穿梭在繁荣富饶、人声鼎沸、民间烟火气息浓郁的“崖州古城”街巷内,小朋友们可以亲身体验海南的历史文化及民俗特色。小朋友们还可以追随噜吙营长游览彩色动物园,与大自然及动物们亲密接触。这里汇聚了非洲狮、斑马、矮马、羊驼、浣熊、石貂、耳廓狐、土拨鼠、努比亚陨石羊、盘羊、袋鼠、松鼠猴、猕猴、水獭、蟒蛇、亚达伯拉象龟、鳄龟、火烈鸟等十余种小朋友在书本上见过的动物。

沙滩活动
沙滩活动

 

水稻公园
水稻公园

此外,噜吙营长还将带领小朋友们参观海棠湾水稻公园。那里以海南黎族文化为特色,融入民俗体验、生态休闲、康体养生、科普教育、农业生产等功能。在那里,小朋友们可以徜徉花海,走近以科学奇幻为主题的亲子乐园,探索恐龙科普基地,并亲身感受农民插秧、种植水稻的过程,了解“盘中餐”的由来,在游玩的过程中,寓教于乐。

套餐价格为人民币6,080元起,内含:

  • 三晚住宿及每日厨艺舞台双人早餐及一位儿童早餐
  • 冬令营每日精彩活动
  • 每日儿童午餐
  • 入营礼包
  • 儿童下午茶
  • 套餐有效期:2018.12.19 – 2019.2.20
  • 套餐不适用于2019年1月21-24日期间的预订
  • 套餐不适用于圣诞、元旦及春节期间的预订
  • 每周三或周六入住开营
  • 已预订套餐,第二位小朋友参加冬令营活动为人民币2,380元/位
  • 住店客人报名参加冬令营为人民币2,580元/位小朋友
消息来源: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