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酷夏香令营再次启航

2020-07-06 10:00 7793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第五季酷夏香令营再次向大家发出了邀请函。今年酒店针对不同家庭的需求特别推出了两款夏季套餐:三天两晚的夏日香气套餐及传统的为期四天三晚精彩缤纷的夏令营套餐。

三亚2020年7月6日 /美通社/ -- 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第五季酷夏香令营再次向大家发出了邀请函今年酒店针对不同家庭的需求特别推出了两款夏季套餐:三天两晚的夏日香气套餐及传统的为期四天三晚精彩缤纷的夏令营套餐。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即刻预订,现在出发

探险乐园
探险乐园

三亚的夏季清爽宜人,海边微风徐徐,时光惬意美好。夏令营营长噜吙在绵长的沙滩上、茂盛的热带丛林、探险乐园中翘首期盼着小朋友们的到来。每年两期的夏令营、冬令营,三亚香格里拉酒店圈粉无数,营长噜吙看着小伙伴们一年年长大,也带领他们一起结识新伙伴。童年的欢笑尤为珍贵,妙趣横生的互动活动让小伙伴们一同书写美好的暑假时光。

淘矿
淘矿

2020年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酒店为带着小宝宝的家庭量身定制了三天两晚的套餐,仅需2388元起/套,套餐包含两晚住宿、一次订制午餐、野餐篮体验、烧烤晚餐或浪漫套餐以及丰富多彩的营地活动,宾客可以沉浸于三亚滨海为幕、草地为席的户外体验之中。

https://www.shangri-la.com/cn/sanya/shangrilasanya/offer-detail/rooms-suites/meet-summer-meet-you/?cid=SLHN_OFFERS_MIDDLE_BANNER_TACTICAL-HOTEL_ROOMSSUITES-SLHN_CN-NA-MeetSummerMeetYou

帆船
帆船

此外,酒店第五季的酷夏香令营依然如期而至,2020年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四晚的套餐,包含不了丰富的每日活动,仅需4500元/套起。

套餐为适宜5到13岁的孩子们量身定制,低年龄组的小朋友们可以参加小帆船活动,拥抱海洋,做勇敢的探索者。高年龄组的孩子们可以参加直升机飞行,学习模拟操作,直上云霄,做无畏的飞行家。夏令营套餐包含舒适的三晚住宿、来自噜吙营长的入营礼包、每日营养丰富的午餐及最后一天的毕业午餐会,当然必不可少的是四天丰富的寓教于乐的室内外互动活动,包括手工艺术品制作、厨艺课堂、迷你动物园游览、陶艺熏陶、淘矿活动等。把孩子交给噜吙营长,家长们也可以巧得假期几日闲,做个水疗护理或者喝个下午茶,静静地享受无忧的慢时光。

https://www.shangri-la.com/cn/sanya/shangrilasanya/offer-detail/rooms-suites/summer-camp/?cid=SLHN_OFFERS_MIDDLE_BANNER_TACTICAL-HOTEL_ROOMSSUITES-SLHN_CN-NA-SummerCamp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业主及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100家酒店,客房量已逾41,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斐济、法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沙特阿拉伯。如需进一步信息,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如需集团酒店电子版本的图片,请登录集团网站:http://www.shangri-la.com/imagelibrary

消息来源: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