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方正集团北大医疗产业园获“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2018-11-23 07:22 7995
11月20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四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此批获得该殊荣的孵化机构北京地区仅有4家,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北大医疗产业园名列其中。

北京2018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20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四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此批获得该殊荣的孵化机构北京地区仅有4家,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北大医疗产业园(以下简称“北大医疗产业园”)名列其中。

北大医疗创新谷/北大医疗产业园
北大医疗创新谷/北大医疗产业园

 

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以下简称“示范基地”)是经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的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是由法人单位建设或运营,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示范基地具有基础设施完备、运营管理规范、商业模式清晰、创新链完整、产业链协同、服务功能齐全、服务业绩突出、社会公信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等特点。

经过几年的努力与发展,北大医疗产业园携手旗下北大医疗创新谷共同发展,具备了“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特色,积极发挥着创业创新示范效应。

北大医疗产业园
北大医疗产业园

一个政策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小型微型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发展步伐,优化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环境,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研究制定了《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于2016年6月2日正式印发。

北大医疗创新谷
北大医疗创新谷

一个窗口

北大医疗产业园坚持以“打造一流创业平台,孵化新生力量”为宗旨,不断创新服务模式,聚集社会资源,形成了“政府引导,园区承载,产业合作”的发展模式,在孵企业150多家。

一段历程

北大医疗产业园针对微小企业孵化服务开展了中学生科普、大学生科技创业服务工作,建立了三位一体辅导跟踪工作机制。

搭建了包括专业技术服务、投融资、人力资源、创业培训、项目申报、财务代理、专业中介、市场推广的专业孵化服务平台,为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不同的特色服务。

通过专业孵化服务,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得到提升,企业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提高,出色完成上缴区级税收指标,孵化优质企业、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

一个载体

完善孵化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对接优惠扶持政策,降低小微企业创业成本,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北大医疗产业园和北大医疗创新谷将继续发挥产业平台作用,培育越来越多的中小微企业,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助力

消息来源:北大方正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