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专家观点,艺康亮相CCIA年会暨2018珠海国际清洁博览会

2018-11-22 09:00 8182
11月19日-21日,由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工业与公共设施清洁分会举办,国药励展、《中国洗涤用品工业》杂志社等承办的“第五届(2018)中国工业与公共设施清洁行业年会”在广东省珠海市召开。

上海2018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11月19日-21日,由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简称“CCIA”)工业与公共设施清洁分会举办,国药励展、《中国洗涤用品工业》杂志社等承办的“第五届(2018)中国工业与公共设施清洁行业年会”在广东省珠海市召开,来自中国工业与公共设施清洁行业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数百人参加高端论坛。艺康集团在年会期间向业内人士分享了软式内镜清洗消毒和餐饮业有害生物防治方面的专业观点。并在会议同期举办的“珠海国际清洁博览会(Clean China 2018)”上展示了艺康在餐饮、食品饮料制造、制药工厂、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艺康集团在“珠海国际清洁博览会(Clean China 2018)”上展示餐饮、食品饮料制造、制药工厂、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艺康集团在“珠海国际清洁博览会(Clean China 2018)”上展示餐饮、食品饮料制造、制药工厂、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保障洗消设备的效率和安全性

在卫生领域,内镜清洗消毒不彻底导致院内感染的风险问题越来越受到关注。11月20日,艺康集团大中华区医疗健康部市场部经理夏峥嵘分享《软式内镜清洗消毒质量控制标准与技术进展》。夏峥嵘介绍:“与欧美发达国家相比,中国每10万人的内镜诊疗开展率仍显著偏低,未来增长空间极高,同时有调查显示,国内消化内镜洗消仍有多个环节合格率较低。”

内镜清洗消毒中,软式内镜管腔多、结构复杂、材质精细,这些均对彻底洗消形成挑战。对此,国家卫计委颁布执行《软式内镜清洗消毒技术规范》,WEO(世界内镜组织)、ESGE-ESGENA(欧洲消化内镜学会 -欧洲胃肠学与内镜护理学会)、ASGE(美国消化内镜学会)、GESA(澳洲消化内镜学会)也均有相关指南出台。从应用和规范的角度,都意味着自动洗消设备要在安全方面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提高可追溯性,在效率方面对周转的影响更低、洗消程序管理更简单。

目前,艺康集团能够为客户提供包括软式内镜在内的医疗器械的清洁消毒产品,以及从设备、产品到流程管理的全套解决方案。在现场展示环节,艺康集团展示了代表国际标准的内镜清洗,消毒,储存设备吸引到场的感控,护理专业客户,并就当前临床中存在的挑战与来自全国各大医院感染管理科、消毒供应中心和内镜中心的医护人员进行了交流。

有害生物综合管理

有害生物携带细菌,传播疾病,污染环境,损害品牌,治理有害生物是全行业共同面临的挑战。

对有害生物的治理经历了直接杀虫、虫害控制、虫害管理阶段。11月21日,艺康集团大中华区有害生物防治部质量保障经理陈丁峰以餐饮业为例,在《餐饮业有害生物防治》主题发言中介绍了餐饮业有害生物综合管理,即持续地通过综合环境治理,结合物理防制、生物防制和化学防制手段,对有害生物进行管理,以减少对经济、环境和健康的风险。

陈丁峰表示:“有害生物综合管理以控制虫害风险为目的,在虫害控制的基础上,更强调预防害虫的侵害,通过监控分析,判断采取虫害控制措施的时机,强调全员及各部门的共同参与;通过专业的物理防治、化学防治、生物防治手段加上综合环境治理,艺康集团能够全方位满足餐饮企业在食品安全和品牌保护方面的需求。”

除了餐饮业,在有害生物综合管理方面,艺康集团不仅有针对不同行业的Protect系列保护方案,如针对食品饮料加工工厂的FoodProtect食品保护方案和针对酒店业的HotelProtect酒店保护方案,还提供专门针对鼠类、蟑螂、苍蝇、蚊子、小飞虫、臭虫等的专项害虫防治方案,均具备国内有关部门颁发的各类专业资质。

近日,随着连锁餐饮经营协会(CCFA)发布的《连锁餐饮有害生物风险管理实施指南》正式发布,以及中国卫生有害生物防制协会(CPCA)发布的《餐饮行业有害生物防制服务指南》即将实施,越来越多的餐饮业内人士认识到有害生物防治是保障食品安全的重要环节之一。同时,作为被邀请参与起草以上两个标准的有害生物防治领先企业,艺康集团还将计划在更多行业领域协助制定行业有害生物防治标准,以自身专业知识为社会和大众持续做出贡献。

协助制药企业保障产品质量

对于制药企业而言,如何在不断变化的法规环境中始终保持合规、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安全、在风险得到有效控制管理的同时又能提高运营效率,并实现可持续发展,是长期以来整个行业均面对的挑战。

清洁消毒是药品生产工艺中的重要一环。优化的原位清洗(Clean-in-Place, 简称CIP)能有效防止两次生产之间交叉污染,抑制微生物生长,确保药厂生产符合GMP(Good Manufacture Practice)的法规要求。艺康集团的食品饮料部拥有制药工厂清洁消毒整体解决方案,提供的不仅仅是化学品,还包括了清洗与消毒验证支持,实验室测试,定期跟踪服务,法规与质量问题咨询和人员培训,通过提供卓越的服务,全厂解决方案和无与伦比的行业专业知识,协助制药企业实现业务目标。

凭借领先的产品和技术,优质的服务所组成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在本次年会举办期间,艺康集团也被授予2018年度中国工业与公共设施清洁行业产品质量奖。

消息来源:艺康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