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在CBB展会期间向客户展示全方位解决方案

2018-10-25 09:00 6480

上海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CBB 2018)举办期间,艺康集团在其位于上海金桥的创新研发中心举办了客户参观及体验活动。来自食品饮料行业的客户代表、上海市食品学会及高校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与艺康共叙食品饮料行业的融合、创新及发展之道。

中国国际酒、饮料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是液体食品加工领域重要的行业盛会。作为全球食品饮料加工及生产领域的技术及完整解决方案提供者,艺康集团值此盛会之际,首次向客户展示其全方位的创新技术和服务,包括有害生物防治方案,降低现场工作人员负担、实时监控自动加药的 3D TRASAR(TM) 固体冷却水及固体水处理技术,降低环境伤害、减少处理成本的“变磷为零”全程无磷水管理方案,加强清洗消毒效果的同时提供高效节能的 CIP 原位清洗解决方案,确保啤酒饮料瓶平稳输送同时更加高效、节水、卫生的 TrackCARE(TM) 输送带润滑清洁剂等。一系列产品、技术及服务能够有效帮助客户提高合规性、提升效率的同时保证更好的产品质量。

艺康大中华区食品饮料部副总裁潘世昆表示,“艺康大中华区食品饮料部为食品饮料生产及加工企业提供覆盖全厂的全方位创新解决方案,帮助提高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提升运营效率、优化企业的水资源管理、并长期积极推动企业及公众食品安全意识提升,帮助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此次我们很高兴除了传统的食品饮料制造企业,还邀请到食品饮料产业链上其他行业代表,通过相互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了行业的融合与创新。未来,为提供与时俱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艺康将持续了解市场的变化方向,客户需求的变化趋势,感知潜在客户,并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根据客户需求尝试开发创新可行的解决方案。”

此外,艺康研发中心还举办了生动奇幻的实景光影秀和魔术互动环节,多元化地展示了艺康集团40余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和创新的科研能力。

消息来源:艺康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