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青旅山水挺进广西,山水时尚酒店入驻阳朔

2018-08-06 12:04 18254
2018年8月2日,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旗下山水时尚酒店阳朔乌布小镇项目顺利签约,这标志着山水时尚酒店品牌正式入驻阳朔,更意味着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再次挺进广西壮族自治区,华南区域布局持续深化,集团发展进入迅猛的快车道。

桂林2018年8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2日,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旗下山水时尚酒店阳朔乌布小镇项目顺利签约,这标志着山水时尚酒店品牌正式入驻阳朔,更意味着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再次挺进广西壮族自治区,华南区域布局持续深化,集团发展进入迅猛的快车道。

阳朔县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的东北部,县城距桂林市区 65 km,建县至今,已 1400 余年,拥有漓江、遇龙河、《印象·刘三姐》、碧莲峰山水园、聚龙潭、蝴蝶泉、刘三姐水上公园、鉴山寺等知名景点 10 余处,素有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风光甲桂林”的美誉。

酒店所属的阳朔乌布小镇项目规划图
酒店所属的阳朔乌布小镇项目规划图

自1973年因外事接待,正式对外国游客开放以来,40余年来走过了一条独特的发展道路,是中国旅游业发展的缩影,2017年全年接待国内外旅游总人数 1550 万人次,旅游总消费 132.5 亿元,分别同比增长7.6%、12.44%。

本次成功签约的山水时尚酒店位于阳朔县阳朔镇石马圆盘西南侧、国道G321主干道上,距阳朔汽车站40米,交通十分便利,步行便能游览乌布小镇、阳朔西街(距离酒店1000米)、刘三姐水上公园(距离酒店1500米)等旅游景点或商圈,坐拥新城未来与老城繁华。

酒店项目规划图
酒店项目规划图

签约后,该项目将按照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的统一标准进行施工筹建,酒店客房预计100间左右,配备自助餐厅和当地特色餐饮等,预计将于2019年五一前后开业,为中外旅行者提供贴心、舒适、温馨、自然的旅居体验。

山水时尚酒店客房图
山水时尚酒店客房图

近期,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发展全面加速,捷报频传:7月18日,乐山首家山水S酒店顺利竣工并已于日前开业迎宾;7月25日,首家山水花园酒店落子河南汝州,打开了华中区域发展的新局面。此次山水时尚酒店阳朔乌布小镇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会成为集团继续前进的动力,激励着集团为实现“成为中国精品智慧酒店领导者”的愿景而砥砺前行。

消息来源: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