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授予奥克斯CTF实验室资质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在宁波正式授予宁波奥克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实验室成为SGS-CTF授权实验室并为其颁发实验室资质牌匾。

广州2018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SGS 在宁波正式授予宁波奥克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克斯)旗下实验室成为 SGS-CTF 授权实验室并为其颁发实验室资质牌匾。SGS 消费电子产品服务部总监赵晖先生、奥克斯家电总裁助理刘桂平先生等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日后双方将在奥克斯家电的相关测试、检验和认证领域中,强强联手,共同着力于国际市场电器产品平台建设、技术交流、人员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战略合作。

SGS 消费电子产品服务部总监赵晖先生(左)向奥克斯授予 SGS-CTF 实验室资质牌匾
SGS 消费电子产品服务部总监赵晖先生(左)向奥克斯授予 SGS-CTF 实验室资质牌匾

授牌仪式现场,奥克斯家电总裁助理刘桂平先生表示奥克斯以“致力成为基于互联网、智能化的家电产业集团”为发展目标。奥克斯时刻关注产品品质稳定及质量安全,投入大量的人员及专业的检测仪器设备进行产品的质量检测,并一直与 SGS 保持着紧密合作,包括测试认证及相关人员培训。SGS 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奥克斯获得了 SGS-CTF 的资质认可,是对奥克斯检测认证人员水平、检测设备能力的充分肯定,更是探索家电产品测试认证服务新模式的重要举措。日后,双方发挥各自的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建立合作共赢体,希望在家电领域取得更丰硕的合作成果。

SGS 消费电子产品服务部总监赵晖先生进一步表示奥克斯作为中国家用电器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是 SGS 多年的合作伙伴。近期,SGS 依据 IECEE 的要求,对奥克斯按照 ISO/IEC 17025:2005 进行评估和审核,颁发 SGS-CTF 授权实验室资质证书。该实验室资质可直接在 IECEE 官方网站上查询得到,代表了奥克斯实验室具有专业化国际化的测试能力,同时标志着奥克斯实验室在 SGS 申请 CB 认证时,可以采用工厂实验室设备进行完整测试,并最终出具 CB 报告和证书,CB 测试报告中也将体现奥克斯实验室以及相关使用设备。此次资质认可不仅提升工厂实验室测试的专业水平,同时也提高奥克斯实验室的认可度,并且在今后 CB 认证过程中大大缩短了整个认证周期。未来,通过 SGS 在全球测试认证方面的优势,双方强强联手,并进一步协助奥克斯加大在智能化家电的研发、电商方面的发展,助力奥克斯在智能时代的浪潮下,顺利拓展国际市场,互联全球。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SGS 在中国拥有强大的家电认证团队及分布在各家电制造基地区域的测试实验室。SGS 中国实验室已获得 CNAS、CMA、CBTL、NVLAP、GAC、NRTL 等全方位认可,可为企业提供电子电气产品一站式测试与本地化认证服务,助力企业产品快速进驻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