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光家纺喜获TUV莱茵China Mark认证

2018-10-25 18:41 7718
2018年10月25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为滨州亚光家纺有限公司颁发了China Mark证书。亚光家纺是国内首家获得TUV莱茵China Mark认证的纺织品企业。

滨州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25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为滨州亚光家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光家纺)颁发了China Mark证书。亚光家纺是国内首家获得TUV莱茵China Mark认证的纺织品企业。亚光集团全球销售总裁付庆民先生、TUV莱茵大中华区纺织品、玩具及化学服务副总裁吴颖女士、莱茵技术-商检(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会波先生、TUV莱茵大中华区产品认可与认证服务副总裁Jan Hoehne先生、亚光集团国内市场总监高江华先生、亚光检测中心主任刘雁雁女士等双方代表出席了颁证仪式。

TUV莱茵向亚光家纺颁发China Mark证书
TUV莱茵向亚光家纺颁发China Mark证书

 

亚光家纺喜获TUV莱茵China Mark认证
亚光家纺喜获TUV莱茵China Mark认证

 

 

吴颖女士祝贺亚光家纺面巾产品顺利通过China Mark认证,她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家纺企业,亚光家纺一直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多年来坚持技术研发,打造智慧工厂,对产品质量进行严格把控。TUV莱茵在纺织品领域深耕多年,具有丰富的检测认证经验、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先进的技术和一流的人员配备,将继续助力亚光家纺以更安全环保的生产环境和生产工艺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亚光家纺始建于1980年,是享誉国内外家纺界的优秀毛巾生产商,其生产的毛巾、浴巾及各类面巾制品销往美国、澳大利亚、日本、加拿大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亚光家纺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以高起点、高标准不断对设备进行更新换代,生产出大批量、高质量的产品,努力打造成一流的家纺企业。

付庆民先生代表亚光家纺对TUV莱茵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亚光家纺以技术创新,品牌创建,高质量的产品品质引领企业的发展,不断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踏踏实实走出了一条品牌发现之路。公司非常重视与国际知名认证机构合作,已获得Oeko、STEP、Made in Green、ISO9001等认证,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信赖,对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亚光家纺致力于打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世界一流家纺企业,与TUV莱茵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以此次颁证为契机,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今年以来,中国家纺行业保持稳中有进的发展态势,但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让家纺企业面临着诸多不确定因素。同时中国纺织行业进入壁垒低、集中度低、产品附加值低,都使得行业竞争尤为激烈。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供应商,TUV莱茵一直致力于结合自身国际化背景服务中国企业,帮助其提升产品质量、创造高附加值,以从容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

China Mark是TUV莱茵应中国市场本地客户需求,以提升国内品牌知名度,追求卓越品质为主要目标。此次获得China Mark认证,意味着亚光家纺生产的面巾产品不仅达到中国纺织品要求的标准,还满足欧美各国对纺织品的产品品质及安全性要求标准。除了对产品进行检测外,TUV莱茵还对亚光家纺的认证产品进行验货和工厂审核,确保其生产环境和流程对标全球通用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TUV莱茵在颁发China Mark证书的同时,还会提供一个代表产品“质量身份证”的二维码,该二维码会最终展现在售卖产品的吊牌或外包装上。“我们检测检验的本质是帮助生产企业监管产品质量,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因此需要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来自莱茵技术-商检(青岛)有限公司纺织品、玩具及化学服务部经理周晓东先生在介绍China Mark认证及业内首创产品“质量身份证”二维码的初衷时谈到:“一件优质的产品从生产到最终消费者购买,倾注了大量精力在质量管控上。我们希望把这些过程更加透明地展现在消费者面前,让消费者了解更多的信息,如产品的生产企业、生产过程、第三方实验室检测过程及每种检测的意义、消费者如何挑选该类产品及购买后如何使用等,都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得到这些信息。未来,我们会考虑提供更多信息给消费者,如与AR技术相结合,展示产品的正确使用及日常护理等。”

作为全球领先的检测认证机构,TUV莱茵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便捷可靠的一站式服务,以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的知识为中国企业及其产品拓宽国内市场、走向国际市场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