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宁波鞋类检测实验室开幕

2022-12-15 12:09 3761

宁波2022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日前,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在宁波举行了鞋类检测实验室开幕仪式。这是TUV莱茵在长三角地区开设的首家鞋类检测实验室,也是TUV莱茵宁波公司成立20周年的又一重要里程碑。该实验室旨在为制鞋企业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本地化服务。TUV莱茵大中华区纺织品、玩具及化学服务副总裁熊剑蓉、总经理王波、TUV莱茵宁波公司副总经理孙艳珍、大中华区产品服务区域销售经理张涛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TUV莱茵宁波鞋类检测实验室开幕
TUV莱茵宁波鞋类检测实验室开幕

新落成的宁波鞋类检测实验室可为皮鞋、运动鞋、休闲鞋、童鞋、拖鞋等各类产品提供全方位的检测服务,涵盖物理测试和化学测试两大类,以确保鞋类产品的安全和性能。

TUV莱茵宁波鞋类检测实验室开幕
TUV莱茵宁波鞋类检测实验室开幕

随着制鞋业在长三角地区高速发展,TUV莱茵纺织品、玩具及化学服务持续扩大在该地区的业务规模。中国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鞋类生产国,占全球鞋类总产量的60%以上。而以温州和台州为中心的浙江则是中国四大鞋类产品生产基地之一。2021年,受中国出口鞋类产品提价带动,总成交量不仅快速回升,更创下近4年新高,达到479.35亿美元,较前一年增长35.3%。

TUV莱茵宁波鞋类检测实验室开幕
TUV莱茵宁波鞋类检测实验室开幕

“得益于这座全新落成的鞋类检测实验室,我们将进一步扩大在长三角地区的检测能力,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市场需求。”熊剑蓉表示,“展望未来,我们有信心为制鞋行业提供更优质的检测服务和专业的技术支持,帮助企业更快进入全球市场。”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深耕鞋类与皮革产品检测服务,为鞋子、鞋面材料、外底材料等提供全面的物理性能测试,及根据REACH、POP、产品安全指令(GPSD)、DETOX或客户特定要求等进行化学测试。除了提供上述的鞋类检测服务外,还有 “纯素主义认证”、“3D-fitting” 检测等,致力于帮助企业提升产品安全性和舒适性,满足不同需求,助力产品顺利进入市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