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落户“上海后花园” -- 昆山

2018-11-19 15:44 8920
11月,锦江都城昆山景港花园酒店悄然开业。

宾客领略“大好昆山,大美昆曲”

江苏昆山201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昆山地处长江三角洲,是江苏省的东大门,东依上海,西接苏州,立体现代的交通,鳞次栉比的楼宇,纷至沓来的商机,用现代理念布局城市空间,多维立体交通,让上海苏州近在咫尺,演绎双城故事。

锦江都城昆山景港花园酒店
锦江都城昆山景港花园酒店

昆山,这座充满灵动气息的江南水乡城市,承载着厚重的历史,传承着独有的文化,“大美昆曲,大好昆山”深深吸引着八方来客。同时,有文化的昆山也吸引来锦江国际集团旗下文化产业型个性化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 -- 锦江都城酒店品牌的进驻。

11月,伴随着2018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的开幕,锦江都城昆山景港花园酒店悄然开业。这是锦江都城品牌在昆山地区的首家酒店。

锦江都城昆山景港花园酒店坐落于昆山市中心繁华地段,位于同丰西路869号,处于昆山市中心老城区人民路商圈和城东商圈之间,背靠市民公园,绿植覆盖,空气宜人,交通便利,距离人民路商业街1公里步行约10分钟,距离昆山国际会展中心6公里约15分钟车程,昆山南站距酒店5公里约15分钟车程。

酒店装饰根植于昆山当地传承,设计师巧妙地将昆曲元素融入其中。装修风格上汲取昆曲元素之精华,在大厅、公共区域、客房、餐厅中展现出昆曲之美。客人可在享受优美环境的同时,点上一杯咖啡或红茶,坐下来细细品味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大厅的展示柜充分展示了昆曲元素,让人不禁对昆曲产生浓厚的兴趣。

锦江都城昆山景港花园酒店 内景
锦江都城昆山景港花园酒店 内景

酒店主题建筑高17层,拥有格式风格的商务房及套房143间,适合不同层次客人的需求,尤其是17层法式风格的房间和三间带有亲子床的套房,客人可以充分感受到中西方文化的交融,特别是两孩家庭出行入住亲自套房即可满足您的商务需求同时也能让孩子得到自己的玩乐空间。酒店五楼设有为商务人士度身定做的小型会议室,可容纳20人左右, 温馨的布局及一应俱全的会议设施,足以让您体会到酒店无微不至的关怀。

锦江都城昆山景港花园酒店 客房
锦江都城昆山景港花园酒店 客房

锦江都城品牌是专注于传播多元文化体验的文化产业型个性化中高端连锁酒店品牌,致力于搭建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演绎中华传统文化,展现世界多元文化,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从上海起步,锦江都城目前开业和筹建店已超150家酒店,遍布中国80多个城市,同时也将走向世界。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