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落户烟台经济文化中心芝罘区

2019-08-20 17:06 9302
近日,作为烟台市经济文化中心的芝罘区迎来了锦江都城烟台芝罘万达广场维汀花园酒店开业。

烟台2019年8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作为烟台市经济文化中心的芝罘区迎来了锦江都城烟台芝罘万达广场维汀花园酒店开业。酒店是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中高端酒店品牌“锦江都城”落户“一带一路”国家重点建设港口城市 -- 烟台的首家酒店。

图为:锦江都城烟台芝罘万达广场酒店外观
图为:锦江都城烟台芝罘万达广场酒店外观

“脚踏东海浪,怀揣渤海湾。自古神仙在,修攀可登天。”烟台,古称“转附”,秦汉时起,称“之罘”,明代演变为“芝罘”。以“山海仙境·葡萄酒城”的美誉著称于世。变幻莫测的景象、海市蜃楼的奇观、八仙过海的神话、徐福东渡的故事、秦始皇射鲛的传说为烟台的山山水水增添了许多神秘的色彩。更有近代开埠时期留存的深厚中西方文化底蕴,形成了中西合璧、独具特色的美丽海滨风情,使烟台成为闻名遐迩的滨海生态旅游观光和休闲度假胜地。

图为:锦江都城烟台芝罘万达广场维汀花园酒店内菜品
图为:锦江都城烟台芝罘万达广场维汀花园酒店内菜品

本次新开业的锦江都城烟台芝罘万达广场维汀花园酒店位于烟台的核心区芝罘区黄山路万达广场,地理位置优越,周边景点众多:距离第一海水浴场、张裕酒文化博物馆、烟台山景区、南山公园步行、塔山旅游风景区、烟台海昌鲸鲨海洋馆均约在10分钟车程内,上夼美食街和万达广场步行约5分钟均可到达。

酒店主体建筑面积1万平方米,拥有各类客房80余间,同时拥有面积达800平方米的多功能厅可同时接待近400人会议和用餐,亦可根据客人的需求灵活划分为多间小厅;配备宽敞的地面停车位80余个,可为住店客人提供免费停车,让喜欢自驾旅游的旅客出行无忧。

餐饮是酒店一大亮点,酒店餐厅特聘享有中国烹饪大师、中国鲁菜烹饪大师、中华金厨等称号的国家特级厨师烹制精品鲁菜、官府宫廷菜和创意菜;选用优质的在地特色食材,通过大师们精湛的刀工、娴熟的烹饪技法,精烹细作出一道道“海纳百川的舌尖美食”。一层餐厅每天为宾客精心准备了不低于50款营养美味的中西自助早餐,更有大厨手工精作的烟台在地特色美食 -- 蓬莱小面和鲜虾馄饨,满足宾客不一样的味蕾体验,开启元气满满的文化探索之旅。

图为:锦江都城烟台芝罘万达广场酒店客房、公区、会议室等内景
图为:锦江都城烟台芝罘万达广场酒店客房、公区、会议室等内景

芝罘区是烟台市的商贸服务业中心,拥有万达、中粮、振华、世贸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经济发展处于烟台市领先水平。锦江都城酒店的进驻对于芝罘区商旅服务的完善与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

锦江都城是定位国际四星级的文旅探索型酒店品牌,品牌名起源于上个世纪30年代的上海。目标客源为全球中产阶级旅居休闲商务客,凭借品牌国际化团队的管理让全球游客享受一种别致的文旅待客之道。目前已超200家酒店,遍布中国90多个城市。未来3-5年锦江都城品牌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全球将达到500家酒店规模。锦江都城,点亮心视界。(官网预定:www.metropolohotels.com APP预订:请下载锦江旅行app)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