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知识峰会: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得主参加小组会议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基金会
2018-12-11 22:17 4994
12月5日至6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的2018年知识峰会:“青年和知识经济的未来”上,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得主参加了一场特别会议。

阿联酋迪拜2018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12月5日至6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的2018年知识峰会:“青年和知识经济的未来”上,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Knowledge Award)得主参加了一场特别会议。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获奖者为Magdi Yacoub Heart Foundation、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IIE)、Saudi Digital Library (SDL)和Amersi Foundation。

Magdi Yacoub Heart Foundation创始人Magdi Yacoub爵士表示:“鼓励知识自由是科学飞跃发展的关键。我们必须支持大胆的创意。我们着力研究埃及和该地区的遗传性心脏病。我们必须研究该地区人口的基因组,我们目前拥有1000个来自埃及的基因组。”

同时,SDL总干事Saud Al Salahi博士说道:“我们图书馆的创办宗旨是为所有沙特大学提供数字服务。我们已经与300多家出版商合作,为600万用户提供服务,并实现愿景2030。过去,沙特学生有时需要出国进行研究,现在他们使用智能设备就能进行研究,在大学研究方面,沙特阿拉伯在阿拉伯世界的排名从第三上升到第一。”

IIE执行副总裁Maxmillian Angerholzer III表示:“我们的使命是促进知识交流,将国际学者和学生带到美国,并将美国人带到国外。我们认为教育是应对全球挑战的关键:当两名学生一起合作时,他们立即克服了文化障碍,专注于手头上的任务。有了知识,年轻人就能改变世界。”

Magdi Yacoub Heart Foundation是埃及的一个慈善非政府组织,成立的目的是在埃及建立一个世界级的医疗中心,专门从事心血管外科、治疗和研究。IIE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全球教育组织,在全球设有18个办事处,致力于提高学术水平和促进文化理解。SDL拥有阿拉伯世界最多的数字资源,包括超过68万本数字书籍和174个学术论文数据库。Amersi Foundation为教育及青年赋权事业和慈善机构提供支持。

2018年知识峰会聚集了1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和决策者,参加超过45场小组讨论会,探讨有关青年、知识经济以及将社会从知识消费者转变为知识生产者的话题。

网站:https://knowledgesummit.org
#KnowledgeSummit
FB:knowsummit1
LinkedIN:the-knowledge-summit
YouTube:Knowledge Summit
IG:knowsummit
Twitter:KnowSummit

消息来源: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