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开始接受提名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基金会
2019-03-12 12:21 6626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基金会正式启动第六届年度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的提名阶段,而提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30日。

阿联酋迪拜2019年3月12日 /美通社/ --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基金会(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Knowledge Foundation,简称“MBRF”)正式启动第六届年度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Knowledge Award,简称“MBRKA”)的提名阶段,而提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30日。

generated by system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33589/Winners_of_MBRKA_2018.jpg

在MBRF主席、MBRKA董事会主席谢赫-艾哈迈德-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Ahmed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王子殿下的大力支持下,MBRKA将会表彰为当地和国际知识做出具有影响力的贡献的个人/组织。MBRKA重点强调全球知识先锋的巨大成就,促进创新,突出知识作为构建繁荣社区和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构成要素的地位。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基金会将在www.knowledgeaward.com上接受提名,在这个网站上,个人;地方、地区和国际组织;政府实体与企业都能分享他们在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评选类别范围内的成就,而评选类别涵盖发展;创新;创业;创造力;学术机构发展;科学研究;印刷、出版和文件编制;信息技术等领域。获奖者名单将在2019年知识峰会(Knowledge Summit)上公布。

MBRF首席执行官、MBRKA秘书长贾马尔-本-胡瓦里卜(Jamal bin Huwaireb)阁下明确表示:“五年来,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成功地突出强调了知识在帮助改善个人、组织和社区生活方面的地位,支持他们在发展上面扮演积极有效的角色,并由此体现我们英明的领导层的愿景。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还始终如一地突出强调那些为全球知识生产和传播做出重大贡献的非凡知识成就。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如今已是第六届,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知识先锋参加评选,而这些知识先锋能够为他们所属的群体打上他们的印记,并专门致力于服务人类的伟大事业。”

想要获得提名资格,申请者需要为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评选类别之一做出可以衡量的较大贡献,并于截止日期到来之前在MBRKA网站上提交他们的申请。

提交申请需要配上支持性的文件,以及在所在领域具有专长的推荐者所提交的推荐信,而且必须遵守科学研究标准和知识产权权利的规定。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奖向往届获奖者开放,不过他们需要达到所要求的条件。

MBRKA董事会和评委会包括作为秘书长的贾马尔-本-胡瓦里卜阁下,以及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大学(United Arab Emirates University)、开罗大学(University of Cairo)、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和《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的代表。

 

消息来源: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