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图片直播开创者”谱时为中小企业传播助力

承影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19-04-22 17:09 4258
2019年4月20日,2019全国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节主会场活动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承影互联旗下品牌 -- 谱时,凭借“图片直播开创者”身份获得“2019全国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节首选服务商”荣誉称号。

北京2019年4月22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20日,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主办、承影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全国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节主会场活动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承影互联旗下品牌 -- 谱时,凭借“图片直播开创者”身份获得“2019全国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节首选服务商”荣誉称号。谱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阳曦曦受邀出席峰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2019全国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节主会场
2019全国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节主会场

本次峰会,对企业普遍存在“找不到服务”和“用不起服务”,发展中的服务需求得不到解决,相关支持政策也难以落实到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解决这些问题,本次服务节发出倡议:要通过深化改革,增强中小企业的活力。“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明确发展路径。大力发展现代流通方式,提高中小企业的组织程度。大力推进流通信息化,加快流通标准化建设,促进流通集约化发展,创新流通方式和业态,提高流通效率,降低流通成本。

作为“图片直播开创者”,谱时就企业服务方面,在根本上解决企业在摄影摄像服务方面的需求。在自身的技术驱动下,谱时图片直播颠覆了传统摄影摄像服务的模式,深度挖掘了摄影摄像的行业痛点,解决了关于图片质量不高、交付慢、没有清晰的管理分类以及在目前互联网步伐下不能一键分享的行业痛点。让用户在3分钟内获取活动精彩照片,为企业增加曝光度,提高传播效率。

谱时片直播产品介绍
谱时片直播产品介绍

除此之外,谱时为了让用户在图片直播页面有更好的互动体验,开发了如发评论弹幕、刷礼物、红包雨、九宫格图片和海报等多种分享图片样式一键生成、大图海报一键印刷等好玩有趣的互动功能。

谱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阳曦曦
谱时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阳曦曦

目前谱时已经合作超过3000家摄影机构,服务地区超100个,拍摄活动10w+,图片直播页面传播触达1亿+用户,并服务超过3000+企业,摄影服务被广泛应用于包括活动会议(团建、年会等)、 文化演出、体育赛事等在内的商业纪实摄影领域。

谱时作为“图片直播开创者”,将始终坚持用科技创新驱动影像变革,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在服务上不断提升,让图片直播成为中小企业传播的较强助力,为中小企业提供专便、快捷的摄影摄像服务。

消息来源:承影互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