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着眼食品质量与安全 皇家为爱宠保驾护航

皇家宠物食品
2018-11-09 15:12 6437
双十一将至,皇家宠物食品给出了如何挑选宠物口粮的建议:首先食品安全为第一要素,其次是消化性好且全面均衡的营养才是适合的产品。

上海2018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双十一已经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即将上演。作为宠物主,购物车里一定少不了爱宠的口粮。可是面对市场上各式各样的宠物粮,该如何挑选呢?皇家宠物食品给出了如下建议:

食品安全为第一要素

食品安全无论对于宠物还是人类都是第一要素,也是宠物食品生产中的第一要素。为保证品牌研发理念与结果落于实践,皇家严格制定挑选原料、供应商以及商业伙伴的标准,做到从原料、生产、仓储、消费的全程可追溯。皇家所有的原材料在达到工厂时都必须接受严格的检测和分析,只有各项指标均严格达标的原料才可以获得“通行证”进入生产环节。

除了对原材料的把控与质检,为将“食品安全”这一要素贯彻到底,确保消费者买得放心,宠物吃得安心,产品出厂前最后的检测也同样必不可少。产品的全项检测包括霉菌毒素、微生物检测、农残、药残、重金属、三聚氰胺等在内的1000多个细项,仅农残一项就多达550个检测小项。

另外,不新鲜的宠物食品,其中的动物蛋白和油脂会变质,不仅会散发出难闻的气味,也会令营养价值大打折扣,严重的话还会产生肉眼不可见的毒素。因此,新鲜度也是确保食品安全必不可少的因素之一。皇家特设了过氧化值与己醛的检测,油脂氧化的过程中会变成第一阶段的过氧化物和第二阶段的醛类,酮类等物质。过氧化值在达到一定量之后,其数值便会下降,但己醛的增长却是不可逆的,因此是更为可靠的衡量产品新鲜度的指标。皇家宠物食品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检测己醛的厂商之一,并将其标准严格把控在百万分之一的精度。

从原料到成品,皇家确保宠物主人手中的产品是健康安全的。


消化性好且全面均衡的营养才是适合的产品

在保证食品安全的前提下,一款优质的宠物食品还应该满足两个条件:消化性好,容易被犬猫消化吸收;营养配比合理,能够为犬猫提供全面且均衡的营养素。

宠物食品必须容易被宠物消化吸收,如果不具备这个特点,食品中所含的营养就无法被“解锁”为机体吸收。正如我们并不需要每天食用鲍鱼海参来满足营养需求,宠物也不需要新奇的原料来帮助他们成长,因为犬猫能吸收利用的是营养素而不是原料。在宠粮制作的源头,皇家坚持根据宠物的营养需求寻找消化性好的原材料,而不盲目追崇新奇和稀有,或是未经过充分实验证明,可能对犬猫存在潜在风险的食材。皇家精心选用消化率高达98%的谷朊粉以及消化率也达到90%以上优质蛋白类原料。这也就意味着,皇家宠物食品可以为宠物提供大量的可被吸收利用的营养素。

一款营养素全面且均衡的宠物食品,是宠物获得能量维持健康的基础。宠物的体型,年龄阶段以及生活方式,都会影响犬猫的具体营养需求。不同品种的宠物也有各自独特的生理特征,对营养素的需求也存在一定差异。秉承“犬猫优先”的品牌理念,皇家宠物食品始终致力于根据犬猫的品种、体型、生长阶段的营养需求差异,为其量身定制精准营养的宠物食品。皇家全球研发了超过200款独特的营养配方,只为更好地满足每一只犬猫的健康营养需求。

正是这样匠心制造和严格要求,确保了皇家宠物食品的安全与品质。50年来,皇家始终致力于将每一份精心研制的产品送到爱宠人士的手中,为宠物带去科学、安全、营养精准的食品,为它们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