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宠物食品为宠物主创造无忧“双十一”

囤“皇”粮 囤健康 皇家创新守护宠物健康成长
皇家宠物食品
2019-11-08 16:59 11082
一向坚持“犬猫优先”的皇家今年也从宠物主的需求出发,推出了皇家成长罐等全新营养方案“黄金组合”,让广大宠物主一键配齐各品种犬猫的全周期口粮。

上海2019年11月8日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就在眼前,广大宠物主又将面临“选择恐惧”:囤货越多越划算,但囤得越多烦恼也越多 -- 每个品牌都在力推明星产品,让人挑花了眼;恨不得直接囤上一年的粮,却担心存放太久影响口感和新鲜度,只能含泪删除购物车;买得多了,成堆的纸箱让人头疼,垃圾分类更是让人大呼“我太难了”……

面对这些“双十一”的烦恼,皇家宠物食品早就为铲屎官们想好了解决方案一向坚持“犬猫优先”的皇家今年也从宠物主的需求出发,推出了皇家成长罐等全新营养方案“黄金组合”,让广大宠物主一键配齐各品种犬猫的全周期口粮。还有简单易上手的“猫屋”礼盒,让纸箱变身猫咪的互动乐园,解决环保困扰;更有创新小规格“锁鲜装”,以创新工艺锁住优质营养与最佳口感,方便长期贮存,扫清大量囤货的最大障碍。这个“双十一”来到天猫、京东等平台的皇家宠物食品旗舰店,一键囤“皇”粮,为爱宠一键囤健康。

囤“皇”粮 囤健康 皇家创新守护宠物健康成长
囤“皇”粮 囤健康 皇家创新守护宠物健康成长

猫屋在手 有吃有玩还环保

家有猫咪的宠物主总是对快递纸箱又爱又恨,要扔,纸箱明明是性价比最高的猫咪游乐场;要留,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纸箱占据了大量空间,把家里堆成了“九曲十八弯”。难道爽快下单、绿色环保和人宠互动就不能共存?皇家的“猫屋”礼盒正是这样一箭三雕,一次性解决铲屎官的大问题。经过简单几步,一个纸箱就能变废为宝,成为一间猫咪的专属小屋,甚至还能通过多变创意变身时尚公寓、多层别墅、甚至移动“保姆车”。

囤“皇”粮 囤健康 皇家创新守护宠物健康成长
囤“皇”粮 囤健康 皇家创新守护宠物健康成长

此次皇家推出多个“猫屋礼盒”产品家族,包括室内成猫粮、幼猫猫粮、猫奶糕、肠道舒适型成猫粮、口感型成猫粮以及绝育呵护成猫粮,不仅为铲屎官打造与猫咪亲密互动的空间,更一次性为各种健康状况的猫咪设计了全生命周期的精准营养方案。通过广泛添加L.I.P高易消化蛋白,皇家猫粮产品家族可以支持猫咪的消化系统健康,有助于营养吸收。针对各类特殊健康需求,皇家也给出了独家营养解答 -- 为了抵抗力弱而且需要更多营养的成长期猫咪,皇家在幼猫猫粮及猫奶糕中特别添加抗氧化复合物支持抵抗力,并定制适合幼猫咀嚼的梅花形颗粒;而针对室内成猫,皇家通过适宜的蛋白质配方及脂肪含量,达到了维持理想体态、促进肠道毛球排出以及减少粪便异味“三管齐下”的全效呵护。

从第一步到每一步 “小金罐”陪伴爱宠健康成长

宠物主总希望在爱宠成长的每一天都给他们精准营养,保护它们健康长大。尤其是即将成年的犬猫面临着换粮的关键节点,身体的营养需求也从幼年、成长期过渡到了成年,在短短几个月内,爱宠就要经历多种不同营养需求,需要的营养素甚至食量的不断变化让宠物主尤其是新晋铲屎官们不断“挠头”。为了帮助每一位宠物主人顺利度过这一特殊时期,皇家宠物食品特别推出皇家成长罐,用专属营养送上“成年礼”,助力爱宠健康成长。

2019年“双十一”,皇家首先推出两款品种定制“小金罐” -- 贵宾幼犬成长罐以及英短幼猫成长罐。成长罐延用了小奶罐的专业量杯设计,便于宠物主按照爱宠需求制定精准饲喂解决方案。皇家贵宾幼犬成长罐中添加了Ω-3脂肪酸与含硫氨基酸支持被毛健康,并加入含维生素E的抗氧化复合物提升自身抵抗力。除了消化系统与抵抗力方面的专属营养设计,皇家英短幼猫成长罐以精准均衡的蛋白质、维生素及钙磷配比支持幼猫的骨骼与肌肉生长,并定制了“半月形”颗粒方便英短幼猫采食并鼓励其咀嚼,帮助保持口腔卫生。

囤“皇”粮 囤健康 皇家创新守护宠物健康成长
囤“皇”粮 囤健康 皇家创新守护宠物健康成长

锁鲜锁健康 匠心只为健康“皇”粮

同时皇家也通过产品包装创新,让“长期囤粮”与“新鲜品质”和谐共存。各款奶糕、幼犬幼猫粮、成犬成猫品种粮以及功能粮,都推出了不同规格的锁鲜装。依靠密闭环境内完成的充氮排氧技术,皇家锁鲜装可以防止袋外空气进入,不仅起到保鲜作用,还能减少和延缓营养成分流失,为广大铲屎官们断了囤“皇”粮的后顾之忧。

囤“皇”粮 囤健康 皇家创新守护宠物健康成长
囤“皇”粮 囤健康 皇家创新守护宠物健康成长

由专业兽医创立的皇家宠物食品自成立51年以来,皇家宠物食品坚守对犬猫的尊重和爱,通过持续创新将各类优质原料合理搭配,生产出真正符合爱宠健康成长需求的粮食。如今,皇家宠物食品已经研制出350种精准营养配方,为全球2100万只犬猫每日提供精准营养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在宠物健康营养领域领先的全球性公司,皇家始终坚持“犬猫优先”,坚信科学营养是宠物健康的基石。同时皇家也希望能为广大宠物主送上贴心的创新服务,让宠物主与爱宠共享健康、快乐生活。今年皇家携旗下全产品家族集体亮相,为不同品种、不同年龄阶段、不同生活习惯的犬猫送上360度呵护方案,还送上“猫屋礼盒”、皇家成长“小金罐”以及“锁鲜装”等大礼,也让铲屎官们过一个超优惠、没烦恼、放心囤粮有保障的“双十一”。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表示:“我们愿意与广大中国消费者以及合作伙伴一起积极探索宠物健康营养的创新之路,全面保障宠物一生健康成长,为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