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亚太区实验室:用精准检测做质量与营养的探针

皇家宠物食品邀请宠物主代表参观亚太区实验室
皇家宠物食品
2018-11-10 00:45 9122

上海2018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宠物食品的安全问题一直是宠物主人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近日,皇家宠物食品邀请了宠主代表参观位于上海奉贤区的皇家亚太区实验室,让大家近距离了解皇家对食品安全及宠粮质量的重视与严格把控。

皇家宠物食品在全球共拥有三家区域实验室,并由位于法国总部的中心实验室设立统一标准,严格执行。区域实验室主要负责为工厂、采购、研发和客户服务提供检测。位于上海的亚太区实验室自2014年起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检测数据受到海内外的认可。亚太区实验室年检测量约为3万多次。皇家亚太区实验室的温度常年被控制在18℃-25℃,湿度保持在30%-80%,并且室内的灯光无紫外线辐射,同时窗户上也有特殊的防护膜来防止紫外线照射而变质,从而保证检测因素不受任何外界因素干扰。作为质量和安全的象征,亚太区实验室以精准的检测为皇家的产品服务,为犬猫创造一个美好的世界。

多项程序把关  保证食品安全

安全对于宠物主人是重要的第一要素,也是皇家重要的第一要素。对于所有皇家宠物食品的用料,皇家都会首先从源头上检测重金属及任何有风险的元素,保证原料的安全性。在每一次新原料使用前,皇家的亚太实验室都会与法国总部一起在采购阶段进行严格的“3+7”工序,把控原材料质量。“3”是指将供应商提供的先后三个批次样品经过全项检测,而“7”是指皇家会对样品再进行七次快速扫描,将数值与皇家根据实验结果得出的标准图谱进行匹配。只有样品全部通过国内与国外的严苛把关,原材料才会进入到具有复杂工序与规范流程的产品开发过程中。

在实验室,皇家更会通过检测包括霉菌毒素、微生物检测、农残、药残、重金属、三聚氰胺等在内的1000多个细项来保证食品的安全性。其中仅农残一项就多达550个检测小项。

三聚氰胺是亚太实验室的特别检测项目之一。由于其组成成分与蛋白质类似,三聚氰胺在普通的检测中往往难以识别,长期摄入会带来不可逆的身体危害。尽管其组成成分与蛋白质相似,但皇家的纳米级检测系统会将分子分解,有效识别三聚氰胺特有的分子,杜绝任何风险因素,百分百确保食品安全。

营养素检测  确保产品营养均衡

以营养为基础,以科学为主导的健康营养学是皇家的哲学。矿物质和蛋白质是均衡营养中的两个重要因素。

矿物质中微量元素的缺少会影响犬猫的健康,严重的话还可能造成生命危险。例如钙长期吸收不足会影响犬猫的神经传导,导致心脏停止跳动。

而蛋白质中的必需氨基酸更是宠物自身无法合成,却又是每日必需的营养素,只能通过食物摄入足够的量来保证身体机能的正常运行。例如狗的身体需要10种氨基酸,而猫需要11种,其中牛磺酸的缺失则会使宠物猫患上心脏病和视力下降。

皇家亚太区实验室坚持检测成品中的8种矿物质和21种氨基酸,以确保皇家宠物食品为犬猫提供必需的均衡营养素。

特殊检测  锁住宠粮新鲜度

作为犬猫每日摄取营养的主要来源,皇家对于产品的新鲜度有着更严苛的要求。犬猫的嗅觉比人类更灵敏,不新鲜的产品会产生变质难闻的气味,令犬猫不爱吃或完全拒绝。作为适口性及食品安全中的重要因素,皇家对新鲜度有着特殊的检测项目——己醛和生物胺。

油脂氧化的过程中会变成第一阶段的过氧化物和第二阶段的醛类,酮类等物质。过氧化值在达到一定量之后,其数值便会下降,但己醛的增长却是不可逆的,可以说是更为可靠的衡量产品新鲜度的指标。皇家宠物食品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检测己醛的厂商之一,并将其标准严格把控在百万分之一的精度。

作为宠物食品的三大常量营养素之一,蛋白质是宠粮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有细菌滋生则会令蛋白质不新鲜,变质产生生物胺,高浓度的生物胺会影响宠物的健康。作为一项特有的检测项目,皇家会检测原料及成品中的10种生物胺及任何有风险的元素,保证产品的新鲜品质。

物理检测  满足各类犬猫需求

在产品生产完后,皇家会检测PH值和水活度,确保12-18个月的货架期内的宠粮品质。

此外特别的是,为保证产品适口性,皇家会用特制刀头来模拟犬猫的进食状态。根据仪器检测出的咀嚼所需力度和研究得出的犬猫咀嚼的力度进行对比,检测产品硬度是否适合犬猫进食。皇家拥有十多种刀头,满足不同品种、不同年龄、不同生理阶段的犬猫需求。

皇家亚太实验室始终坚持精准严苛的检测标准,是皇家宠物食品最可信赖的坚实后盾,确保了宠粮的食品安全、新鲜度,为犬猫提供均衡营养,把好食品从原料到成品,再到宠物主人手中的最后一关。

- 完 -

关于玛氏与玛氏中国

玛氏公司是一家私营家族企业,拥有近百年的悠久历史和一些全球较受欢迎的品牌。1911年,Frank C. Mars在位于华盛顿塔科马家中制作出第一批玛氏糖果,为玛氏成为一家糖果公司迈出了第一步。1920年,Forrest E. Mars, Sr. 加入了父亲的事业,共同推出了MILKY WAY®巧克力棒。1932年,Forrest Sr. 满怀着“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互惠利益”的创业理念移居英国。这一理念成为了今日玛氏公司的基石。

目前,玛氏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McLean),旗下拥有宠物护理、巧克力、箭牌、食品、饮品和系统生物科学六大事业部,总销售额超过350 亿美元。玛氏在全球78个国家的80,000余名同事(包括合同工)每天都在践行“玛氏五大原则”,通过业务发展为人类和地球创造精彩。

关于皇家宠物食品

“皇家宠物食品是一家在宠物健康营养领域领先的全球性公司。”皇家宠物食品始于1968年,由法国南部的一位兽医创立。近50年来,皇家宠物食品秉承营养让宠物乐享健康品质生活的理念,通过量身定制专业配方,不断带来健康营养的宠物食品。

皇家宠物食品的所有产品都在法国设计和配制,确保质量和食品安全是公司的第一要素。皇家宠物食品的所有原材料都通过严格检查,只有100%合格且可回溯的产品才会被采用。皇家宠物食品全球13个生产基地全部强制推行较高质量和食品安全标准。皇家宠物食品始终坚持以犬猫为中心,通过科学研究及观察,不断创新,追求更高品质。

皇家宠物食品营养配方产品在宠物医院,宠物商店和繁育场均有出售。皇家宠物食品总部位于艾玛格(法国南部),隶属玛氏集团,在世界范围内拥有6700名员工。

如需更多信息,欢迎访问皇家宠物食品官网 http://www.royal-canin.cn/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