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新定义爱宠健康标准 皇家首发亚健康功能粮

皇家宠物食品
2019-08-21 20:12 7864
2019亚洲宠物展开幕首日,皇家宠物食品推出旗下第一款以改善宠物体质为宗旨的亚健康功能粮系列产品。

上海2019年8月21日 /美通社/ -- 2019亚洲宠物展开幕首日,皇家宠物食品推出旗下第一款以改善宠物体质为宗旨的亚健康功能粮系列产品,打破了宠物健康和营养管理固有框架,坚持犬猫理念,以更创新的临床营养方案、更多样的产品组合结构,为犬猫提供高品质营养支持,真正做到防微杜渐,为爱宠健康一生保驾护航。

皇家亚健康功能粮发布时刻
皇家亚健康功能粮发布时刻

关注宠物健康隐患,陪伴爱宠快乐成长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让宠物主们越来越注重自身养生,人们时常警惕自己是否处于“亚健康状态”,但是否想过宠物的身体也可能面临着“亚健康”困扰?

随着中国养宠数量的增长,更多的宠物健康问题逐渐显现。例如受到不少宠主喜爱的纯品种犬猫面临着潜在的遗传健康隐患;还有一些宠物主的饲养方式不科学,给犬猫过量饲喂零食和人类食品,造成了膳食结构失衡;或是过分溺爱,导致爱宠超重。同时宠物主还不得不面对特定的季节性敏感问题的挑战,例如阴雨高湿的夏季更容易导致犬类遭受湿疹等皮肤问题的搅扰。根据《2019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统计有超过一半比例的宠物受到亚健康问题的困扰,因此科学有效的营养素及精准的配方,有助于缓解犬猫遇到的健康隐患,提升宠物与宠物主的幸福指数。

为了探索当代宠物主的需求,从不同生命周期全方位呵护犬猫,皇家宠物食品以其半个多世纪以来在宠物健康领域的宝贵经验,在原有品类基础上倾力打造亚健康功能粮,弥补了市场上针对宠物“亚健康状态”产品的空白,让宠物主的长期困扰成为历史,从而为犬猫创造更美好的世界。作为宠物健康营养领域领先的全球性公司,皇家始终致力于通过科学营养为犬猫提供健康一生保障,不仅关注其静态健康,更关注动态健康,通过亚健康功能粮成功将宠物健康管理重心前移,让宠物主由被动应对转为主动预防,及时发现爱宠亚健康状态并予以科学有效的全套解决方案,让TA永享健康活力。     

皇家宠物食品亚健康功能粮系列覆盖了成犬常见的四大健康困扰,针对消化、皮肤、体重、被毛显现的亚健康症状,分别提供了肠道益活功能粮、肌肤强健功能粮、轻盈燃脂功能粮、绝育舒缓功能粮以及靓丽被毛功能粮五大营养解决方案。

皇家正式推出亚健康功能粮系列
皇家正式推出亚健康功能粮系列

肠道益活功能粮富含高易消化蛋白、益生元及可溶性纤维科学配比,有助于宠物肠道菌群平衡,提升粪便质量。肌肤强健功能粮精选低敏蛋白,能有效降低过敏风险,帮助宠物改善肌肤瘙痒。轻盈燃脂功能粮以适宜的蛋白质含量帮助宠物保持肌肉质量,以适宜的脂肪含量限制宠物体重增加。绝育舒缓功能粮添加了L-肉碱,减少宠物卡路里摄入,维持理想体重。靓丽被毛功能粮富含三重滋养因子,由内而外毛发强韧,维持被毛丰盈顺滑亮。

亚健康功能粮已通过线上线下多平台同时供应,消费者可根据爱宠症状对应选取,从源头应对亚健康隐患。

秉承犬猫优先理念,潜心研制科学营养对策

当下经济飞速发展,时代和社会背景助推宠物市场发展进入全新阶段。截止至2019年,中国宠物行业市场规模已经突破2000亿元,预计五年后这一数字将有望冲击5000亿大关。作为宠物行业引领者,皇家致力于打造精准营养的科学对策,以专业优质的产品提高宠物福祉。通过持续关注宠物健康福利问题并付诸行动,从根本上切实提升犬猫健康预防护理水平以及宠物生活质量。本届亚宠展参展期间,皇家更是通过不同领域的新产品、新合作、新成果展示了品牌“为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的愿景。   

“51年来,皇家宠物食品始终专注宠物健康,和全球生态伙伴共同致力犬猫科学营养的研究。”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表示,“全新亚健康功能粮系列是皇家坚持初心,不断挖掘犬猫健康需求,联合多方资源,匠心为犬猫的又一成果。以犬猫优先为前提,为其提供高品质的精准营养,是皇家每一位同事的信念与追求。”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
皇家宠物食品中国区总经理蔡晓东

自1968年成立以来,皇家宠物食品出于对犬猫的尊重和爱,持续悉心观察研究犬猫不同品种和不同成长环境,了解宠物营养需求,通过与专业人士的合作,秉持着精准营养元素配比的产品基因,为不同健康状态的犬猫定制360度呵护方案。今天,皇家拥有超过350个专为犬猫特殊需求而设计的营养配方,包括幼年奶糕、成年品种粮、成年体型粮,多效处方粮、救助专用猫粮等。这些配方每天为全球超过2,100万只犬猫提供精准营养,提升生活福祉。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