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宠物食品:高标准生产宠物食品 匠心守护爱宠健康

宠物主代表走进皇家宠物食品上海工厂
皇家宠物食品
2018-11-09 23:59 10439

上海2018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双十一到来之际,皇家邀请了宠物主代表参观位于上海奉贤的工厂,并普及科学喂养观念。

皇家宠物食品在成立的50年来,已经在世界各地多个国家开设了60多个办事处,15工厂和5个研究中心。2008年,皇家在上海设立工厂,2010年正式投入生产。工厂每年能够生产8万吨宠物食品。皇家中国区工厂严格遵守法国科研总部的标准,与包括法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韩国和南非等在内的另外14家工厂保持着同样的高品质生产水准。在2016、2017年,皇家上海工厂的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生产环境连续两年获得玛氏旗下百余家工厂评比中“Excellence”奖项。玛氏宠物事业部至今为止只有4家工厂获此殊荣,而皇家中国工厂又是为数不多的连续两年获奖的工厂。

质量先行  皇家上海工厂坚持高品质生产

秉承最严格的食品安全生产标准和最严谨的质量生产要求一致是皇家中国工厂9年来坚持不懈的追求。在工厂中,每个生产区域都有明确的可视化标志,原料区、生产区、成品区分别由于对食品安全的控制要求被严格区分为成“红区”、“黄区”与“蓝区”,严格区分生熟产品。在进入不同生产区域时,所有员工都要进行全方位的清洁与消毒,穿着专业工作服并佩戴安全帽与护目镜,员工所使用到的工具物品也严格做到分区存放,包括流经各生产区域的空气也均实现单项循环,以保证所有生产环节的卫生状况,避免交叉污染。

除了对功能区环境和生产人员的卫生要求,从原料接收、生产、包装到发货,数道精细复杂的流程通过以毫秒速度来计算的自动化设备进行高精度的实时操作,以确保能够给宠物提供最为精准的营养配比。在质检上,工厂实现了实时在线的异物排除、金属检测、颗粒度控制、关键营养分析等多达30项的自动化检测,以确保每个生产工序的猫粮都是符合猫猫们的精准营养需求的 。在每一道工序完成后,皇家也都会进行抽样复查,以确保我们质量检查的高可靠度。皇家对于宠粮中的微生物控制也是非常严格的,是目前行业内为数不多的能够做到全生产批次100%成品沙门氏菌检测来放行的宠物食品工厂。

皇家对自己的要求,就是从原料到成品,要完全确保宠物主人手中的皇家产品是安全、新鲜和营养均衡的。

匠心为犬猫  从宠物特殊需求出发调整生产 

皇家宠物食品致力于为不同品种、不同年龄阶段、不同生活习惯的犬猫提供最适合的精确营养。对于蛋白过敏的犬猫,皇家专为其量身定制了低敏处方粮。在生产低敏处方粮前,皇家上海工厂会提前停产,清理所有生产流程,并用清洗消毒设备冲洗系统2-3天,之后再用检测合格的低敏原料冲刷系统,保证低敏产品的生产顺利生产,为常规粮不耐受的宠物生产最温和易吸收的低敏产品。

另外,基于皇家法国实验室对各品种宠物进行的进食习惯试验结果,皇家将不同犬猫品种的粮食设计成不同的形状,以保证其营养的精准摄入。比如拉布拉多犬习惯于大口快速进食,这一进食特性容易导致食物摄入过多而引起肥胖。为了避免此种情况,皇家为拉布拉多专属设计了“空心桶”大颗粒粮,不仅符合中大型犬类的下颌大小,且让其实际摄入量少于实心粮食的摄入量,从而保证了拉布拉多的饱腹感,但是又不会摄入过多热量而导致肥胖。而对波斯猫来说,皇家将其宠粮打造成独特的“杏仁状”颗粒,专为其扁平下颌设计,提供理想的摄食接触面,方便波斯猫采食与咀嚼。

皇家上海工厂,“高标准”贯穿于皇家宠物食品生产的各个流程,也印刻在每一位员工的心中。未来,皇家宠物食品也将继续坚持品质生产,为消费者与宠物带去安全营养的宠物食品,为犬猫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 完 -

关于玛氏与玛氏中国

玛氏公司是一家私营家族企业,拥有近百年的悠久历史和一些全球较受欢迎的品牌。1911年,Frank C. Mars在位于华盛顿塔科马家中制作出第一批玛氏糖果,为玛氏成为一家糖果公司迈出了第一步。1920年,Forrest E. Mars, Sr. 加入了父亲的事业,共同推出了MILKY WAY®巧克力棒。1932年,Forrest Sr. 满怀着“为所有利益相关方创造互惠利益”的创业理念移居英国。这一理念成为了今日玛氏公司的基石。

目前,玛氏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McLean),旗下拥有宠物护理、巧克力、箭牌、食品、饮品和系统生物科学六大事业部,总销售额超过350 亿美元。玛氏在全球78个国家的80,000余名同事(包括合同工)每天都在践行“玛氏五大原则”,通过业务发展为人类和地球创造精彩。

关于皇家宠物食品

“皇家宠物食品是一家在宠物健康营养领域领先的全球性公司。” 皇家宠物食品始于1968年,由法国南部的一位兽医创立。近50年来,皇家宠物食品秉承营养让宠物乐享健康品质生活的理念,通过量身定制专业配方,不断带来健康营养的宠物食品。

皇家宠物食品的所有产品都在法国设计,确保质量和食品安全是公司的第一要素。皇家宠物食品的所有原材料都通过严格检查,只有100%合格且可回溯的产品才会被采用。皇家宠物食品全球15个生产基地全部强制推行较高质量和食品安全标准。皇家宠物食品始终坚持以犬猫为中心,通过科学研究及观察,不断创新,追求更高品质。

皇家宠物食品营养配方产品在宠物医院,宠物商店和繁育场均有出售。皇家宠物食品总部位于艾玛格(法国南部),隶属玛氏集团,在世界范围内拥有6700名员工。

如需更多信息,欢迎访问皇家宠物食品官网 http://www.royal-canin.cn/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