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惠推出“火星外卖运营”服务

火星外卖运营:更聪明的外卖管家
2018-11-08 15:57 9671
随着外卖市场份额逐年递增,外卖类平台的补贴红利却逐年下降,为了解决中小型商家的外卖困境,再惠近日推出了“火星外卖运营”服务。

上海2018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外卖市场份额逐年递增,外卖类平台的补贴红利却逐年下降,为了解决中小型商家的外卖困境,再惠近日推出了“火星外卖运营”服务。

再惠公司“火星外卖运营”8月初成立,用短短3个月时间,便开拓了7个城市,近千家商户,悉心运营着数千家店铺。从菜系上讲,涵盖简餐便当、川湘菜、火锅冒菜、小吃烧烤、茶饮甜点、西餐等多项品类。从客户规模上,既有赛百味、望湘园、杨国福等超级连锁,亦有小而美的区域餐厅。从业绩上,客户平均销量增幅达40%,远超行业水平;平均利润提升10%以上,打破了“外卖运营提升销量必损毛利”的诅咒。由于卓有成效的服务结果,客户回款率在99%以上。

火星外卖运营
火星外卖运营

相比其他服务商,“火星外卖运营”的服务优势有:

1)大数据系统 -- 麒麟系统,全面对接两大外卖平台,针对性分析客户所在商圈竞对情况,以数据为导向提供运营策略;

2)标准流程以及定制化执行,“清单式”店铺操作手册,日/周/月报表反馈,店铺“疑难杂症”专题诊断,线下流程优化提效;

3)专业团队,成员来自于知名餐饮连锁、外卖平台、电商运营公司,熟悉行业、深谙平台规则,精通线上玩法,规模化作业提升服务效率。

运营数据
运营数据

 

订单数据
订单数据

外卖运营的核心,是帮助商户去抢占线上的流量入口,较大限度地获取外卖平台所剩不多的资源。但是外卖运营,除了了解平台配置之外,还需要对餐饮有深刻理解。基于数据分析和人群洞察的精细化运营才是抢占外卖市场的有效方式。

换言之,外卖运营好不好,要看对餐饮理解有多深。这也是“火星外卖运营”和其他外卖运营平台较大的差异。

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为餐饮商户提供一站式营销的互联网大数据价值链公司。采用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技术收集及分析消费者行为数据,细致到SKU量级的颗粒度。成立两年多以来,帮助数千家餐饮企业累计增加了超过5亿元营业额。

凭借多年积累的餐饮行业营销经验,再惠的“火星外卖运营”能以大数据为导向,从中分析出合理的营销方式,并从前端进行优化和定制营销活动。同时配合品牌设计、会员营销等为商户打造完美的营销闭环。

放眼未来,外卖行业是不可不争的红海,只有再惠“火星外卖运营”这样的专业团队,才能为餐饮企业赢得外卖市场。

消息来源:再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