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惠一碗视频累计播放量突破2亿

2018-11-12 20:20 10043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极速发展,用户移动触网习惯已逐渐形成,短视频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最为便捷的内容形式。再惠推出的“一碗视频”短视频拍摄和投放服务,迄今为止累计播放量已突破2亿,累积粉丝数超过130万。

上海2018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极速发展,用户移动触网习惯已逐渐形成,短视频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下最为便捷的内容形式。

再惠推出的“一碗视频”短视频拍摄和投放服务,迄今为止累计播放量已突破2亿,累积粉丝数超过130万。通过拍摄年轻人探索生活趣味的短视频,帮助餐饮商户抓住流量新风口,引爆订单,迅速扩大品牌影响力。

再惠旗下的“一碗编辑部”,目前已涉足包括上海、南京、杭州、武汉、厦门等近十个一二线城市,通过专业的探店美食的内容策划和诱人的菜品拍摄,以及通过网红主播的趣味介绍,已帮助数千家餐厅引流,提升品牌形象,服务的餐厅类型包括日料、火锅及当地各类知名小吃。

一碗视频以轻松诙谐的微综艺形式、互联网语言风格拉近了餐厅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短视频中网红主播的强代入感大大提升了商户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一碗视频探访过孔雀、桥底辣蟹、上隐、Large Eight等知名品牌餐厅,也测评过海底捞、南京大排档、周黑鸭等外卖。曾为奇门涮肉拍摄的故事片在点评等渠道投放后,曝光度增幅高达30%,商户表示引流效果显著;另一家商户大焰日本料理在一碗视频探店后,上座率提升了40%以上,老板看到大幅增长的营业额后表示非常认可。

“桥底辣蟹”一碗视频展示
“桥底辣蟹”一碗视频展示

相比其他服务商,“一碗视频”的服务优势有:

  1. 点评签约合作伙伴,位列全国短视频创作者榜首。全网累计播放量2.1亿+,平均每条视频播放量44万+,粉丝量144万+;
  2. 投放渠道覆盖30多个平台,如点评、抖音、微信、微博、秒拍、b站、优酷、头条等;
  3. 专业团队曾任职于舌尖上的中国、悦食中国、湖南卫视等各大卫视、爱奇艺视频、十二道锋味等各大知名企业,成员均具备三年以上从业经验,参与制作网络原创短视频作品过数万条;

短视频营销的核心,是在移动互联网普及的大时代下,帮助商户抓住大流量风口,较大化抢占市场资源。而一碗视频,是基于对餐饮行业的目标消费者的深刻理解,结合时下流行的短视频模式,抓住年轻人自我表达、乐于分享的特点,迅速获得大流量曝光并形成高效转化。

一碗编辑部的锦鲤活动吸引大量粉丝参与
一碗编辑部的锦鲤活动吸引大量粉丝参与

 

幸运中奖用户来公司领奖
幸运中奖用户来公司领奖

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餐饮行业顶尖的流量运营解决方案供应商,为餐饮商户提供一站式营销的互联网大数据价值链公司。采用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技术收集及分析消费者行为数据,细致到SKU量级的颗粒度。成立三年以来,帮助数千家餐饮企业累计增加了超过5亿元营业额。

凭借多年积累的餐饮行业营销经验,不仅通过提供SAAS系统帮商户解决了会员忠诚度的痛点,也凭借为客户量身定制的一碗探店美食视频和及餐饮品牌策划与设计服务解决外部流量和品牌战略的难题,更提供外卖运营服务,全方位帮助商户迅速提升业绩和品牌形象。

消息来源:再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