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惠”推出两大新功能:赋能微信大生态中的新餐饮

2018-04-27 17:09 14543
2018年4月20日,上海再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再惠”)联手众多互联网精英与餐饮业翘楚,正式推出微信点餐和商家小程序两大全新功能,这一举措亦是再惠与众多餐饮企业探索互联网+餐饮模式的重大尝试。

上海2018年4月27 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9日,腾讯微信小程序的正式发布,标志着移动互联网产品迎来了跨时代的变革。小程序基于线下的消费、服务需求,开创了线上开发、产品为王的全新理念,进军低频次、一次性的国内服务领域后,成为了应用最为广泛的消费场景。小程序的问世,成功引发了一连串的“蝴蝶效应”,为传统的餐饮行业带来了剧烈的震荡与思考。

据官方统计,2018年微信小程序上线数量达58万个,成功覆盖了2300个第三方平台与100万的开发者,月活跃用户量已达8.89亿。基于微信小程序庞大的活跃用户群,2018年4月20日,上海再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再惠”)联手众多互联网精英与餐饮业翘楚,正式推出微信点餐和商家小程序两大全新功能,这一举措亦是再惠与众多餐饮企业探索互联网+餐饮模式的重大尝试。

一、“再惠”成“互联网+餐饮”的弄潮儿

作为诸多行业争相追捧的新风口,微信小程序虽然以流量大、入口多、功能便捷著称,但由于其开放的端口功能过于基础,致使很多企业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不得不面临邀请专业第三方公司进行二次开发的尴尬,导致小程序的实用性大打折扣。再惠以其敏锐的市场嗅觉,引入“大数据分析”思维,从企业宣传、营销、售后分析等功能着手,精心研发微信点餐和商家主页小程序功能,为餐饮商户提供了更多的发展可能与更为广阔的营收前景。

再惠“互联网+餐饮”
再惠“互联网+餐饮”

二、揭秘“再惠”的前世今生

“再惠”全称为“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为餐饮商户和消费者提供定制化、人性化的交互体验。2015年成立以来,其依托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收集、分析数据,通过自动化营销引擎,为商户定制个性化的会员管理与营销解决方案,惠及了数以千计的餐饮企业。

天辣、辣府、沪小胖、感智按摩、山崎面包、竹若金枪鱼、Pony、傣妹火锅等多家知名连锁餐饮品牌都已与再惠建立了密切合作,再惠亦帮助合作商户累计提升了近5亿元的营业额。

目前,再惠已在上海、杭州、宁波、绍兴、南京、苏州、无锡、厦门、福州、武汉、合肥等多个城市设立了直属分公司,员工近500人,同时先后吸引了DCM、蓝湖资本、真格基金、光速中国、贝塔斯曼亚洲创业基金在天使轮、A轮和B轮近3000万美金的融资。

三、“再惠”迅速占领市场的真相

1、王牌产品“微信点餐”成功的背后

再惠的微信点餐功能已打通市面上80%的点菜机,商户可通过再惠微信点餐小程序为消费者提供自助点餐服务,这项功能的开通大大提升了商户的运营效率。

消费者通过手机,就能随意挑选菜品,无需等待服务员:扫码 - 点餐 - 付款。仅需三步,就能快速完成点餐流程。同时,再惠还推出了聚付码,该二维码微信和支付宝通用,为餐厅和消费者架起了更为便捷的支付桥梁。

不少已安装再惠微信点餐程序的商户反映,再惠提供的小程序功能与服务,明显优于市面上其他同类型的公司。

市面上绝大多数为餐饮商户提供解决方案和产品的服务公司,研发团队相对薄弱,鱼龙混杂。其有些侧重等位服务而非自动化营销,有些支付形式单一,微信和支付宝无法兼顾。

而再惠团队对商户需求及消费者诉求进行了深刻洞察,解决了餐饮企业的经营痛点,为餐饮商户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这也是其迅速占领市场的终极秘密。

再惠“微信点餐”
再惠“微信点餐”

2、“商户主页小程序V1.0”功能大还原

商户主页小程序旨在更好地为商家提供信息展示与会员服务。

该小程序主要针对的是普通消费者和商户会员,消费者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程序码、程序顶部、好友分享的小程序、微信搜索、微信菜单栏程序等访问商户主页程序,进而获取商户信息和查询会员等级、积分、储值、优惠券等。

申请开通该程序线上支付的商户,可获得会员在线充值服务,包括储值送券、储值送积分、储值满赠、储值还返等实用性很强的服务内容。

再惠“商户主页小程序”
再惠“商户主页小程序”

四、“再惠”研发的核心理念 -- 让交易连接友谊

再惠创始人团队表示“交易并不是简单的消费收费和冰冷的团购打折,其更像是一种必然缘份的开始,一份专属关怀的延续。移动互联网时代,微信小程序被赋予了与陌生人建立全新连接的使命。希望再惠研发的商户主页小程序,可以成为商户展示自我与用户挖掘美食的亲密纽带。同时,协助商户解决拓客的迫切需求,进而提升品牌知名度和销量。再惠商户主页小程序V1.0不仅仅是一项技术框架,更是服务于场景的工具。除了为商户带去更多便利,拉近与消费者的关系,还能提升消费频次和客单价,最终实现会员管理系统的应用目标。”

再惠是一家专注于研究市场趋势,利用大数据发掘和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公司。其致力于为商户提供直击消费者内在需求的产品,而其微信线上点餐和商户小程序两款全新功能的推出,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众多商户与消费者的关系。在其倡导的“积极研发、用心服务”的背后,正潜藏着更大的商业雄心。

消息来源:再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