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智捷(Edenred中国)新品“智铺宝”发布会在沪召开

雅智捷
2018-11-28 16:00 9874
2018年11月22日,全球预付费业务的领航者及激励项目解决方案CRM系统方案商Edenred集团在中国上海完成其新品“智铺宝(Smart InStore)” 的发布。此次发布会仅对地区行业用户发出了邀约。

上海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22日,全球预付费业务的领航者及激励项目解决方案CRM系统方案商Edenred集团在中国上海完成其新品“智铺宝(Smart InStore)” 的发布。此次发布会仅对地区行业用户发出了邀约。

雅智捷(Edenred中国)新品“智铺宝”发布会在沪召开
雅智捷(Edenred中国)新品“智铺宝”发布会在沪召开

法国Edenred集团成立于1962年,是全球交易管理的领航企业,2017年集团业务量超过260亿欧元,目前已服务超过77万家企业、150万商户。雅智捷作为Edenred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品牌和代表机构,主要为众多世界顶级零售品牌提供一站式营销技术解决方案,其客户涵盖了丝芙兰、哈根达斯、欧舒丹等知名品牌。

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雅智捷重磅推出其CRM 4.0产品家族中的明星产品 -- 智铺宝(Smart InStore)。这是一款由AI驱动,面向连锁餐饮品牌的轻量级掌上CRM会员管理小程序,可以帮助商家做智慧门店管理,即时营销,从而开启零售云新模式。

以智铺宝为首的CRM4.0 产品家族,曾在2018年度“克劳斯”暨“创客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大赛上斩获“新零售创新奖”;并在2018 ANRF亚太新零售新格局峰会上荣获“年度较佳新零售解决方案”。产品试用阶段就获得到了零售市场和行业专家的广泛认可。

在当前的互联网模式下,通常消费者在寻找特定服务时会首选线上检索,在线平台提供商品信息、价格比较和消费者评论信息;部分消费者会通过搜索引擎,极少数消费者直接将品牌网站作为第一信息来源。这些消费习惯早已被商家察觉,因此许多餐饮品牌都与第三方平台有不同程度的合作,无论是支付类平台、餐饮信息交易类平台、订餐类平台还是外卖平台。这种层面的合作让商家获得了展示自身的机会,对初购者的购买决策有一定的促进作用,却会面临到同一个问题:由于消费者往往通过第三方平台与餐馆品牌实现连接,因此品牌无法实现自己的会员数据管理,尤其是在餐饮行业。

如何将店铺经营管理数据图形化展示?如何促进访客向忠诚买家的转换?如何用更低的成本实现门店的智能营销?

当今餐饮品牌面临着“假会员”、“假流量”、“假营销”的窘境,商家更期待得到更为有效的营销管理模式,消费者也期待商家能够提供更具个性化的消费体验。因此,采用系统管理的方式提高消费者忠诚度成为了商家致胜的关键,而品牌如果想拥有自己的会员俱乐部体系,不仅需要购买一套独立的CRM系统,还需要配有专业的人员进行管理运营,对于一些中小型的连锁品牌来说,很难承受如此高昂的成本。“如何在成本可控的基础上,有效便捷地实现属于自己的会员关系管理”成为了中小型餐饮连锁品牌的一大难题。

智铺宝(Smart InStore)就是在此新零售浪潮背景下孕生的超级工具,为中小型连锁品牌商,尤其是有门店扩张计划和野心的初创型加盟连锁品牌,提供创新的新零售解决方案。Edenred深刻了解移动终端的应用占位压力,并以小程序为载体开发了这款轻应用,轻松实现掌上CRM,用科技创新新零售,通过全渠道的数据收集、分析,帮助品牌完成行业洞察,精准进行品牌运营和会员营销,从而普惠连锁品牌。

在发布会上,产品负责人惠玮先生向到场嘉宾展示了智铺宝Smart InStore的具体操作。从界面可见,该系统将店铺经营管理数据以数据仪表盘的形式呈现,不仅美观而且简单易读;同时,作为轻量级的掌上小程序,智铺宝(Smart InStore)无需部署、简单易学,能够快速积累有效会员数据,并从多样化的营销活动中智能匹配相对较优的行动方案,化繁为简;而商家也可通过该程序实现一键发券,从而帮助门店招揽新客、吸引老客、提升客单水平,秒变营销达人,实现智慧门店管理。

此外,作为一款由AI驱动为核心的新零售工具,智铺宝(Smart InStore)采用小程序版本,集直观、高效、可管理三大优势于一体,充分体现其低频次高留存的属性和碎片化的使用原则。除此之外,无需额外部署、可快速测试商业模式,具有投入成本低、用户体验佳、安全性高、售后服务完善等优势,使智铺宝得以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金吉蛋糕、麦可麦客、宝丽缘、好丽华、百年奥灶面等品牌进行了现场签约
金吉蛋糕、麦可麦客、宝丽缘、好丽华、百年奥灶面等品牌进行了现场签约

此次发布会邀请到了来自加盟连锁品牌曹文埴粑粑的创始人吴岩先生,以及渠道合作伙伴南京菲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王璐成先生。这两位重要嘉宾都是深耕互联网餐饮行业多年,在发布会现场,围绕互联网思维下如何将新餐饮与加盟连锁方式相结合、餐饮市场现状及主流餐饮SaaS软件的分析对比等,做了一系列精彩的分享。忠诚度营销学院(Loyalty Plus™ Academy)首席顾问Jack张晓峰先生以《餐饮行业策略如何助力餐饮商家提升利润》为主题,同现场70多位餐饮品牌主理人和专业人士分享了新零售时代下的餐饮现状及未来洞察报告。

报告提到,如今的餐饮这个行业发展的方向已经越来越明确,即更加精细化、更加注重产品。比如说消费者以前是吃好了、吃饱了就行,但现在可能要有一些个性化的满足、高效的满足。而对商家来讲,过去是什么都想做,有粤菜也有川菜,但现在越来越精细化,越来越聚焦。营销也是从粗放型转向精准,只有了解顾客的喜好,才能较大程度促使客户再次光顾。因此,客户的忠诚度已经成为品牌要着重考量的问题。

在餐饮业营销1.0时期,注重的是店内的面对面营销。2.0时期就是刷卡扫码点餐。移动智能时代,是用户免排队权益,或者是千人千菜推荐,这些进步都在不断的优化模式以抓住用户的痛点,用顾客最期望的东西让顾客能够再次光顾。

而对于今天的新生代系统 -- 智铺宝(Smart InStore)来讲,事实上是在以往的运营思考上进行新零售概念的集合。在任何时候,品牌的顾客、员工和品牌管理者都集中在了同一个维度上,时间上的区隔被打通,随时随地都能够产生品牌营销,增加获客机会。

雅智捷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朱琦女士同现场嘉宾一起点亮智铺宝(Smart InStore)
雅智捷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朱琦女士同现场嘉宾一起点亮智铺宝(Smart InStore)

发布会最后,在雅智捷中国区首席运营官朱琦女士的带领下,同现场嘉宾一起点亮了智铺宝(Smart InStore)并宣布这款沉淀营销大师的服务经验,浓缩咨询策划的方案精华CRM会员管理产品正式推出市场。寄语智铺宝(Smart InStore)为中国餐饮行业开启了零售云新模式,助力客户一招致胜

消息来源:雅智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