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I通过全新60-GHz传感器产品组合为全球工业市场解锁毫米波技术

2018-11-08 14:27 5671
为了全球工业应用中推进毫米波(mmWave)传感器技术,德州仪器(TI)近日宣布推出用于工业系统的超高分辨率单芯片互补金属氧化物半导体(CMOS)60-GHz传感器产品系列。

超高分辨率的单芯片毫米波传感器可实现尖端智能自主运行

北京2018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全球工业应用中推进毫米波(mmWave)传感器技术,德州仪器(TI)近日宣布推出用于工业系统的超高分辨率单芯片互补金属氧化物半导体(CMOS)60-GHz传感器产品系列。IWR6x 毫米波传感器通过芯片内嵌处理单元支持工业自动化应用,可提供实时决策和信号处理。最新的60-GHz毫米波传感器将成为首款包含“AOP天线封装”在内的封装产品,克服了与射频(RF)设计相关的传统挑战,同时将尺寸缩小到75%,降低了总成本。

TI通过全新60-GHz传感器产品组合为全球工业市场解锁毫米波技术
TI通过全新60-GHz传感器产品组合为全球工业市场解锁毫米波技术

 

借助60-GHz毫米波传感器,全球工程师可以将毫米波技术集成到各种机器人、工厂自动化和楼宇自动化设计中,同时利用ISM频段进行广泛部署。高分辨率的IWR6x传感器专为工业应用而设计,可提供高达4 GHz的超宽带宽,能够以高于24-GHz窄带解决方案16倍的精度感测物体和运动。有关产品详细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ti.com.cn/iwr6x-pr-cn

IWR6x传感器的主要特性和优势

  • 尖端的智能自主技术:集成的处理功能使传感器能够减少误报并做出实时决策,从而无需在许多系统中使用外置微控制器或处理器。
  • 超高分辨率感测:超宽带毫米波传感器能够感测到物体、人以及非常细微的运动(如:呼吸和打字),其分辨率是24-GHz传感器的 16 倍。
  • 针对工业自动化进行了优化:毫米波技术扩展了楼宇和工厂自动化功能,实现了更智能的人员计数、运动感测、机器人技术、安全防护和生命体征监控等。
  • 提高系统精度:60-GHz毫米波传感器可在紧凑的空间,在各种照明和环境条件下,以及透过玻璃、塑料和石膏板等材料进行工作,提高了现有系统的精度。
  • 简化工业设计:借助包括“AOP天线封装”、可扩展的软件平台、特定应用算法和多种参考设计,设计人员可以立即开始工作。

供货情况

11月12日起,预发布IWR6843 ,可通过TI商店直接购买。IWR6843模块化开发平台(IWR6843-STARTER-BDL),额外天线模块(IWR6843ISK)现已均可售。

了解IWR6x传感器产品组合的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德州仪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