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C的阳光控制玻璃“WONDERLITE (TM) Dx”被用于Toyota全新一代Harrier

2020-07-02 10:39 8149
AGC Inc.宣布,Toyota全新一代Harrier的全景天窗采用其阳光控制玻璃WONDERLITE (TM) Dx。用作汽车外部玻璃时,本产品拥有世界上最快的响应度,使光传输瞬时控制成为可能。这标志着全球首次在大规模生产汽车中采用这款产品。

东京2020年7月2日 /美通社/ -- AGC Inc.宣布,Toyota全新一代Harrier(于2020年6月17日上市销售)的全景天窗采用其阳光控制玻璃“WONDERLITE (TM) Dx”。用作汽车外部玻璃时,本产品拥有世界上最快的响应(*1)速度,使光传输瞬时控制成为可能。这标志着全球首次(*1)在大规模生产汽车中采用这款产品。

AGC的阳光控制玻璃WONDERLITE (TM) Dx由封装在夹层汽车玻璃层之间的专用薄膜组成。通过在昏暗模式(不透明状态)下使太阳眩光变得柔和,在透明模式(清晰状态)下提供广泛的开阔感,采用这款产品的车辆内部,只要用户希望,宜人的阳光便可从全景天窗倾泻而入。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006170973-O1-J4ya4Do9

图1:昏暗模式(不透明状态)(*2)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303/202006170973/_prw_PI2fl_7S1299Bm.jpg

图2:透明模式(清晰状态)(*2)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303/202006170973/_prw_PI3fl_R3c413jz.jpg

根据“AGC plus”管理方针,AGC Group承诺开发各种产品,为利益攸关方带来更多价值。为社会带来的更多价值包括“安全”、“可靠”和“舒适度”;为客户带来的更多价值包括“新价值”和“功能”。AGC致力于追求技术创新,使其能够继续提供带来新价值和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

注:

(*1):基于AGC研究。
(*2):图片不是全新一代Harrier的全景天窗。

参考

阳光控制玻璃“WONDERLITE (TM) Dx”的技术概览

-结构

图3: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2006170973-O4-de68Lr14

这款阳光控制玻璃由封装在夹层汽车玻璃层之间的专用薄膜(*3)组成。里面的薄膜采用一种肉眼看不到的太小的专用材料包装。透明和昏暗模式下,这款玻璃均可阻挡大约99%的紫外线(*4)。

注:

(*3):九州NANOTEC光学株式会生产的专用薄膜
(*4):基于ISO9050标准

-机械

电力系统电压用于控制封装在夹层汽车玻璃层之间的薄膜中专用材料的分布和方向,支持透明模式和昏暗模式之间的瞬时切换。

图4:昏暗模式(不透明状态,关闭时)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303/202006170973/_prw_PI5lg_K8AH6A7f.jpg

图5:透明模式(清晰状态,打开时)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303/202006170973/_prw_PI6lg_2hMe5nbf.jpg

消息来源:AGC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