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ibbs Amphibians将在卡塔尔建立Humdinga组装子公司

Gibbs Amphibians
2018-11-05 18:13 6200
Gibbs Amphibians (Gibbs) 正与Madaeen Al Doha Group建立一项战略合作,供应和组装Gibbs Humdinga。该子公司名为Gibbs Amphitech,总部设在卡塔尔。

卡塔尔多哈2018年11月5日电 /美通社/ -- Gibbs Amphibians (Gibbs) 正与Madaeen Al Doha Group建立一项战略合作,供应和组装Gibbs Humdinga。该子公司名为Gibbs Amphitech,总部设在卡塔尔,将在该地区和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和英国在内的其他关键市场提供Gibbs产品。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ibbs创始人Alan Gibbs对该地区的新机遇和Humdinga在该市场上的表现充满热情。

“Humdinga的全球需求正在不断增长,我们受到各种客户的高度关注,包括政府和个人。现在是进一步使用Humdinga的合适时机和机会,我希望不久的将来看到它们在世界许多地方得到广泛使用。Gibbs的产品具有高价值和高科技,这是正确的一步,我们渴望与像Madaeen Al Doha Group一样与我们有共同的愿景和价值观的合作伙伴合作。Humdinga将是我们在该地区重点关注的首款产品。”

Gibbs在英国(纳尼顿)和新西兰设有办公点,借助来自两国的工程师及专业知识继续开发高速两栖车(HSA)技术和由此设计出的汽车。在过去的20年里,Gibb在这项技术的成熟过程中投入了数亿英镑,并投入了300多万工时,获得400多项全球专利和待批专利,使Gibbs成为HSA技术的全球领导者。

Humdinga是Gibbs打造的更为坚固的车辆之一,既能越野也能在水上行驶。它最多可搭载九名乘客,驾驶位置设在中间,载重量为1吨。采用两个Gibbs专有喷水推进器和四轮驱动,它在水上的速度超过40英里/小时,在陆地上的速度超过80英里/小时。这使Humdinga成为一个灵活的平台,能够支持从物流到搜救,从警察巡逻到私人休闲等众多应用。这款车正在东南亚地区授权生产,但从未向公众或如此广阔的地区供应。

女王陛下驻卡塔尔国大使Ajay Sharma CMG阁下表示:“Humdinga是想象力与工程设计碰撞的产物,改变了车辆的定义。Gibbs Humdinga的这种生产/组装/制造的战略合作关系是一项重大成就,也是我们与卡塔尔就其‘2030年国家愿景’开展具体工作的一个突出例子。这一新的合资企业将使Gibbs和Madaeen Al Doha Group能够进入新市场。它有可能为双方带来巨大的机会。”

消息来源:Gibbs Amphibia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