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 20 届多哈珠宝腕表展即将开幕

Doha Jewellery and Watches Exhibition
2024-02-08 03:09 9624

为了庆祝财富与奢华的又一里程碑,本次展览将从 2 5 日开始,在多哈展览和会议中心 (DECC) 举行 7 天。 

卡塔尔多哈2024年2月8日 /美通社/ -- 由卡塔尔旅游局组织的多哈珠宝腕表展 (DJWE) 在 2024 年将迎来第 20届展出。本届展览是今年卡塔尔活动日程中最为隆重的活动,也是历史最为悠久的活动,该展览已持续超过二十年。卡塔尔旅游局主席 Saad Bin Ali Al Kharji 阁下将出席本次开幕典礼。此外,DJWE 的活动群星闪耀,Irina Shayk 和 Thierry Henry 都将出席 DJWE 的开幕典礼并参观本次展览。

Saad Bin Ali Al Kharji 阁下对本次展览评论道:"卡塔尔旅游局很高兴能在总理兼外务部长 Sheikh Mohammed bin Abdul Rahman Bin Jassim Al Thani 的大力支持下,举行第 20 届多哈珠宝和腕表展。在过去的二十年间,无论在当地、地区还是国际层面,DJWE 均已成为这二十年中奢华和精美的代名词。这一展览的不断成功与旅游行业的蓬勃发展密不可分。实际上,在今年初,我们就已经迎来了创纪录的游览人数。卡塔尔旅游局的目标是通过不断发展旅游资源,同时保持一贯以来在服务和接待行业的出色表现,加强卡塔尔作为一流旅游目的地的地位,并拓展全新的创新性旅游产品和服务。"

今年参展的 8 大企业分别是 Alfardan Jewellery、Al Majed Jewellery、Ali Bin Ali Luxury、Amiri Gems、Fifty One East、Al Muftah Jewellery、Blue Salon 和 BVLGARI。首次参展的品牌包括 Key Gems、AlMajid Home、Renee Jewels、Naylah Jewelry、Kooheji Jewellery,Hessa Jewels Dolce & Gabbana 也在今年首次参加 DJWE。

本次展览吸引的 VIP 宾客清单。现任世界小姐 Sheynnis Palacios 将担任 Mouawad 的特别来宾,世界小姐王冠的设计者们将于 2 月 5 至 7 日在 Alfardan Wing 亮相。

开展时间将为工作日和周六 12:00 至 22:00,周五营业时间为 15:00 至 22:00,本次专属活动必将为与会者带来一次难忘的体验。本届展览还开设了土耳其和印度馆,还有一系列为高级珠宝和钟表界提供内部专业知识的活动和研讨会等着您的参与。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djwe.com

如需随时了解 2024 年卡塔尔活动日程,请访问 www.visitqatar.com。 

关于卡塔尔旅游局

卡塔尔旅游局的使命是将卡塔尔打造成文化真实感与现代化交融的场所,使来自全球各地的人们都能在这里体验独特的文化、体育、商业和家庭娱乐,同时享受一流服务。卡塔尔旅游局旨在监管和发展旅游产业,鼓励来自私营领域的投资。该机构将制定旅游部门国家战略,并对其实施进行定期审查和监督,旨在增加旅游产品的多样性,并提升游客的消费水平。通过我们在主要市场设立的国际办事处,以及一流的数字化平台,卡塔尔旅游局将扩大卡塔尔在全球的形象,并推动旅游业的发展。

网站:www.visitqatar.qa

Irina Shayk and Thierry Henry attend the launch of Doha Jewellery and Watches Exhibition
Irina Shayk and Thierry Henry attend the launch of Doha Jewellery and Watches Exhibition

 

 

 

消息来源:Doha Jewellery and Watches Exhibi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